喜旺集团赛文“0添加”产品已在山东省全面上市

2019-04-28 20:2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赛文“0添加”儿童芝士肠

  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如何吃到更高品质的食品已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家长们对孩子的饮食营养也越来越注重。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喜旺集团研发出一系列赛文“0添加”产品,并于3月15日山东省多地上市,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据悉,为真正做到0添加,0添加系列产品,由siwin海外研发中心研制,该研发中心汇集了来自北美、欧洲等世界各国的顶尖食品科学家,在食品研发和创新方面一直走在世界前列,0添加系列产品便由该研发中心授权国内喜旺生产,推出了0添加人工合成防腐剂、0添加香精、0添加色素、0添加淀粉的赛文系列产品。不仅让肉制品保留了其原有的鲜香,更令产品品质升级,满足了各个年龄段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赛文“0添加”食品

  该系列产品自3月15日上市以来,好评如潮,特别是赛文儿童芝士肠,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对于喜旺的产品我们一直很信赖,而且这个还是零添加的,给孩子吃特别放心,操作起来也方便快捷,纯肉,汁也多,孩子特别喜欢吃,虽然是新品,但是我们家买过好几次了。”来自烟台的王女士说道。

  一个家庭的饮食可以影响很多方面,无论是家人的健康,还是孩子的成长,都与其不可分割,尤其是对于孩子来说,一日三餐不仅要吃饱,更要吃得营养又健康。基于服务好大众的目的,喜旺推出了本次赛文“0添加”系列,产品种类多样,涵盖了赛文儿童芝士肠、赛文香肠、赛文车达奶酪香肠、赛文肘花火腿、赛文原味香肠、赛文车达芝士儿童肠等多种产品。其中,赛文儿童芝士肠受到了全省多地的好评反馈,深受消费者喜爱。

赛文“0添加”食品

  为了迎合大众的消费需求,赛文系列产品均选用优质原料,通过了国际认证的实验室,确保原料不含农药、兽药残留,不含激素,不含抗生素。打破传统肉制品开袋即食的食用方式,在规格、形式、包装上更适合当代人的生活方式,无论你想做出哪种料理,都能找到合适的产品。

  喜旺集团在2004年便走出国门,在加拿大成立分公司Siwin,开拓北美市场,与国内外众多机构、科研中心等建立联合研发中心,将国外的先进技术与国内的营养滋补理念相结合,在集团强大的科研实力基础上,建立了一整套全流程质量管理体系,让消费者享受到品质如一的喜旺产品。

  坚持以“工匠精神”为理念的喜旺集团,始终立足于食品安全问题,成就百年基业的蓝图,以“为人类更健康的生活”为使命,打造出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国际品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