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来袭!吉斯波尔“当日鲜”新品品鉴会精彩上演

2019-04-28 19:1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8日讯 (记者 史宇 实习生 罗紫琴 通讯员 王肖妹) 4月27日下午,吉斯波尔“当日鲜”新品品鉴会在烟台举行。“当日鲜”1L白啤、黑啤,“当日鲜”2.5L白啤、捌圆鲜、玖圆鲜、冬熊等产品一齐亮相。来自烟台、威海等地的酒店、饭店老板,当日鲜社区专卖店老板及40余家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活动。

吉斯集团董事长孙杰致辞

吉斯集团董事长孙杰为“当日鲜”新品揭幕

  吉斯集团董事长孙杰在致辞中表示,“当日鲜”是吉斯波尔精酿啤酒的拳头产品,以自营区域4.5元一斤的高品质精酿啤酒开拓市场,这在国内外精酿行业是一个创举。随后,孙杰为“当日鲜”新品揭幕,并邀请到场的各位老板、媒体记者品鉴。

吉斯波尔移动式专卖店——波尔小栈

  值得注意的是,吉斯波尔移动式专卖店——波尔小栈的亮相惊艳全场,将发布会推向了高潮,各位老板争相预订。波尔小栈内饰豪华,设施齐全。加盟者只需4.3万元即可拥有一个波尔小栈,并可取得吉斯波尔的专卖权,享受吉斯波尔的扶持政策。

吉斯集团副总裁曲东先生(左)、山航传媒总经理刘占虎先生(右)

  活动现场,山航传媒总经理刘占虎赠与吉斯集团“春眠不觉晓——吉斯·世界睡眠日”机上活动纪念相框。刘占虎表示,吉斯与山航不仅仅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山航与吉斯之间更是有着深厚的友谊,也祝愿吉斯的发展更美好。

活动现场

  同时,活动现场发起了抖音话题“吃海鲜,喝当日鲜”,参与话题即可有机会获得千元大奖。该活动将在5月1日根据点赞数选出一二三等奖。在活动期间,还进行了“当日鲜”喝啤酒大赛、小游戏、抽奖等一系列互动环节,现场人员情绪高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