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亮相日本国际食品与饮料展览会 获得一致好评

2019-03-29 09:42: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3月5日,为期4天的日本国际食品与饮料展览会开幕,喜旺集团董事长林强率领国内外研发和市场团队参加展会。在现场,喜旺的系列产品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受到了广泛关注。

  据了解,日本国际食品与饮料展览会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交易量最大的食品饮料专业性展览会。为迎合日本消费者的饮食喜好,喜旺集团积极研发并调整产品的口味,成功占据日本高端市场,产品获得一致好评。

  日本是喜旺集团国际化运作的关键市场之一。众所周知,对于一个国外的品牌,要想进入日本食品行业的高端市场实属困难,大多数企业只能采用低价策略或为日本当地品牌做代加工等方式进驻市场,走大众路线。而喜旺则坚持对产品质量的追求,凭借自身品质优、价格高的形象成功进入当地视野,得到了日本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据悉,喜旺集团凭借强大的科研实力,研发出了符合日本当地消费者饮食需求的产品,并于2017年进驻日本高端市场。同时,产品进入全世界最大的连锁会员制高端卖场——Costco“好市多”超市,其拥有多种最高端、最受追捧的品牌产品,在短短的一年内,喜旺便成为最受欢迎的品牌,系列肉制品很快成为热卖产品。Costco日本总裁Mr.KenTheriault及高级管理人员为喜旺在日本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支持。

  喜旺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低温肉制品行业的发展,坚持做高品质产品。公司重视科研平台的建设以及创新能力的培养,与国内外众多机构、科研中心等建立联合研发中心,将国外的先进技术与国内的营养滋补理念相结合,在集团强大的科研实力基础上,建立了一整套全流程质量管理体系。

  早在2004年,喜旺集团便在加拿大艾伯塔省成立了分公司Siwin,成为中国肉制品行业第一家走出国门建厂的中国企业,国际化战略也由此起步。2005年10月,喜旺在艾伯塔省农业科技厅的研究中心开始正式运作,产品在当年就进入市场。2013年,在艾伯塔省肉食品评比大赛上,喜旺一举获得猪肉类产品评比第一名,成为此奖项历史上首个中资企业。2014年,喜旺又获得中加合作卓越企业奖,Siwin公司是入围企业中唯一的食品企业,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喜旺在2018年荣获了加拿大肉类行业领军奖,这是该奖项成立以来,首次由中资企业摘走,不仅刷新了这一奖项的历史,也在当地食品行业内引起了巨大的轰动。目前,喜旺已有30余种产品在加拿大各大主流超市销售。

  喜旺秉承“振兴民族食品工业,树立喜旺国际品牌”的经营理念,现如今能够进入日本高端市场,与众多国际高端食品品牌竞争并取得成功,证明喜旺的工艺技术、质量控制水平已走在行业前列,这对国内食品企业的出口贸易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并且,喜旺已通过了对美国、欧盟等国家的出口批准证书,集团计划于五年内开辟欧洲、东南亚市场,加速集团全球化战略布局,充分发挥新技术与营养理念的作用,创造出新口味带给全世界。

  走出去,精心打造民族品牌,是集团一直以来的目标与坚持。在自身做强做大的同时,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形成自主知识产权,立志为人类食品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让世界品尝中国味道,展现中国魅力,也为喜旺公司走向全球奠定坚实的道路。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喜旺亮相日本国际食品与饮料展览会 获得一致好评

    3月5日,为期4天的日本国际食品与饮料展览会隆重开幕,喜旺集团董事长林强率领国内外研发和市场团队参加展会。在现场,喜旺的系列产品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受到了广泛关注。 [详细]

    03-30 09-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百纳味道——烟台焖子,记忆中的地道小吃

    如果你问一个人,代表家乡的小吃是什么?回答说“豆汁焦圈”的,那是北京人。回答说“热干面”的,那是武汉人。回答说“煎饼果子”的,那是天津人。回答说“担担面”的,那是四川人。回答说“焖子”的,那肯定就是咱烟台人了。 [详细]

    03-29 0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喜旺电子会员4个月注册近40万人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互联网也在飞速发展,随之而来的便是电子业务的异军突起。为了回馈与更好地服务全省消费者,2018年10月10日,喜旺电子会员全面上线,截止到目前注册的会员人数已近40万。 [详细]

    03-29 06-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智联卓聘深挖高端人才需求 提出职场困境解决方案

    当前,从各地如火如荼举办的招聘会中可以发现,新兴产业竞相拿出高薪抢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后对高端人才需求增加,有更高岗位贡献力的中高端人才愈加供不应求。来自智联招聘旗下专注于中高端人才服务的智联卓聘调查发现,相比旺盛的企业需求,整体中高端人才流动性...[详细]

    03-29 06-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创业者,都曾经是别人眼中的笑话!

    1991年大学毕业,一个堂堂的学经济管理的大学生,竟然选择做工人,而且一干就是六年。当时许多人不理解,嘲笑他没出息。 [详细]

    03-28 09-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鲁花成都招商会,火热进行中!

      2019年成都春季糖酒会开幕在即。鲁花集团携旗下食用油、调味品、米面三大产业产品已经亮相招商展会。一直以来,鲁花集团秉承“产业报国惠利民生”的企业宗旨,为消费者奉献营养、健康、美味的高品质产品,为国人打造健康厨房。此次展会上,鲁花集团旗下产品均凭...[详细]

    03-25 1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