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真相渐浮 岳红陆毅拔枪相向

2019-01-24 18:08:00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由秦俊杰、徐璐、陆毅、胡海锋、岳红等领衔主演,汇聚了《人民的名义》众多戏骨演员的谍战巨制《天衣无缝》正在各大卫视与网络平台热播中。剧中,实力演员岳红饰演资桂花,在这部每个角色都堪称“一人千面”的谍战大戏中,资桂花也显示了她除了资家管家之外的另一重身份——中共地下党员“瓶子”,敏锐机警,身手了得,在与资历群的联系中两人产生猜忌,甚至拔枪相向,让不少观众大呼这还是之前那个笑嘻嘻讲惊悚故事的管家婆吗?不少观众更是被其精彩演技折服。

  岳红化身“瓶子”演技炸裂 与陆毅因猜忌拔枪相向

  近日剧情中,岳红饰演的资桂花也惊现了她的另外一重身份——中共地下党员“瓶子”,露西曾以“瓶子”身份壮烈牺牲,而此刻作为真“瓶子”的她出现更是令不少观众表示剧情真是太烧脑。“瓶子”曾与“烟缸”(徐璐饰)接触并接受组织安排的任务,资家老宅与管家身份成为她最好的掩护,在这里她以电报为组织传递信息。

  作为一名战斗经验极丰富的老牌地下党成员,当小组成员被出卖后,资桂花与另外一名幸存成员陆毅饰演的资历群(代号“沙漏”)联系时并没有坚决执行任务,而表示没有查清“叛谍”不会执行任务,机警十足,两人甚至因为猜忌拔枪相向,气氛一度紧张。不少观众纷纷表示:“那个擅长讲鬼故事的管家居然是瓶子,厉害了!”不少观众更是纷纷为岳红打CALL:“不愧是戏骨,这演技演什么像什么”“岳红那段打戏简直惊艳到我了,还有那段回答陆毅的话真的好机智,为戏骨点赞”。

  谁是“叛谍”引观众热议 岳红《温暖的村庄》即将开播

  随着剧情推进,烟缸之死的真相渐渐浮出水面,观众也对岳红与陆毅两人谁是那个真正的“叛谍”产生热议。如果“叛谍”是陆毅,那么岳红将如何处理这个叛徒?而她最后的命运将何去何从呢?

  值得一提的是,岳红出演的另外一部作品《温暖的村庄》将于1月27日在山东卫视、宁夏卫视以及腾讯、爱奇艺、优酷等平台同时开播。剧中,岳红饰演陈英,从抗战谍战戏移步到农村轻喜剧,不断刷新自我的岳红又将为观众带来一个怎样的角色呢?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史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王丽坤出席活动 明媚优雅相约如梦巴黎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演员王丽坤受邀出席发布秀。在罗丹美术馆内,一袭印花风衣外套搭配空气纱裙,明媚优雅中透着俏皮,绽放的雏菊与吸睛绿色手袋完美结合,散发出春意盎然的气息。[详细]

    01-23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张钧甯质感西服写真发布 俊逸高级气场全开

    近日,张钧甯的一组新大片发布,复古风格质感满满。挑战了难驾驭的西装式红色套装,镂空圆形水钻吊坠耳环和中长波浪卷发无不散发出魅力御姐范。侧身回眸眼神撩人更显细直大长腿,时而双手插兜眼神迷离,慵懒帅酷诱惑十足,演绎高雅俊逸大女人本真风格。[详细]

    01-23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歌神助阵《廉政风云》 张学友声援好兄弟张家辉

    据悉,《廉政风云》由麦兆辉执导,庄文强、黄斌担任监制,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方中信、袁咏仪等联袂组成“正能量豪华拜年团”。随着张学友声援加盟,《廉政风云》的豪华阵容更趋顶配,除了“亲兄弟”再携手,电影中还藏匿了各种有生之年系列。[详细]

    01-23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徐佳莹献唱《一吻定情》主题曲 致每个“追爱之人”

    由《我的少女时代》导演陈玉珊执导,王大陆、林允主演的爱情电影《一吻定情》将于2019年情人节上映。MV中,“原湘琴”林允傻傻爱着“江直树”王大陆,付出一切却始终得不到爱的回应。[详细]

    01-23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少年的你》首发预告 周冬雨易烊千玺露少年锋芒

    由曾国祥导演、许月珍监制的电影《少年的你》1月22日首发超前预告,领衔主演周冬雨、易烊千玺身处险境依然倔强,野性少年感蓬勃而发。少年的你》周冬雨、易烊千玺遇少年最大危机《少年的你》易烊千玺与生俱来一股野劲[详细]

    01-23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张雪迎杂志开年首封曝光 眼神澄澈不改清丽本色

      大片中,张雪迎上演了一波眼神杀,在反光桌板的映射下,五官越发分明,一眼秋波如流水,展现女性棱角与独特魅力。澄澈的眼神和有分寸感的肢体语言体现出她愈发自信的镜头表现力,进步有目共睹,期待她在时尚领域制造更多惊喜。[详细]

    01-23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