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万事惊》上映 吴镇宇袁咏仪引爆香港首映礼

2019-01-18 17:03: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由知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古天乐、袁咏仪、张达明领衔主演,吴肇轩、蔡颂思、林雪、林子聪、李璨琛、孔令令等演员倾力出演的国民荒诞喜剧《家和万事惊》1月18日正式上映。影片现实题材与荒诞喜剧的结合,收获全国提前观影观众的一致好评,令人期待满满。影片于1月17日在香港举行首映礼,一众演员吴镇宇、袁咏仪、张达明、吴肇轩、蔡颂思、卢海鹏、泰臣、杨玉梅、卢伟文、谢可逸均到场出席,与现场观众分享电影幕后故事,而刘兆铭、倪震等圈中好友现身支持更令现场气氛愈加热烈。

一家五口合影

  香港首映惊喜连连 众主演现场分享解压妙招

  电影《家和万事惊》改编自张达明曾荣获香港演艺发展局杰出创作剧本大奖冠军的舞台剧,在昨日的香港首映中,身兼监制、编剧、演员的张达明现场分享了此次改编是因为舞台剧中所讲的关于家庭、住房等问题现今依旧未解决,希望能通过电影让更多的人对现实有不一样的思考,引发众人共鸣。袁咏仪则现场以省钱达人自居,笑称片中经常发飙是为了帮老公还房贷,引发现场爆笑。而对于买房这一热门话题,袁咏仪与吴镇宇以各自家庭经历为例,表达了希望子女靠自己努力,不要依赖父母,赢得现场一致赞同。影片中面临种种问题无处释放的一家五口,首映现场纷纷为观众支招解忧,吃朱古力味甜品解压的袁咏仪令人颇感意外,而吴镇宇的跑步出汗法也令人跃跃欲试。众主创更现场推荐最佳解压妙招就是1月18日,与家人一起看《家和万事惊》,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电影《家和万事惊》精彩上映 口碑爆棚引期待

  电影讲述了吴镇宇、袁咏仪、张达明、吴肇轩、蔡颂思饰演的吵闹一家人在广告牌主人古天乐的欺负之下、焦虑无处释放,于是决心团结一致拆除巨大广告牌保卫海景......影片自进行全国观影活动以来,口碑一路飙升,以7.4分荣获本周豆瓣新片评分最高,新片大V推荐度94%位列第一,引爆期待值。而众多观众及影评人对影片聚焦现实热点的人文关怀更赞赏有加,“用癫狂喜剧的讲述方式去展现极具强烈现实意味的社会议题”“影片荒诞又悲凉,有种魔幻现实主义色彩,充满话剧的精巧布局”。不少观众更自发谈起个人的住房和家庭问题,直言电影虽然是以香港家庭为背景,但十分真实地反应了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令人在为乌龙情节啼笑皆非的同时,对现实有更多的思考。电影1月18日于内地正式上映,香港将在1月24日上映,与卢伟文一家有相似问题的大家,不妨来影院找寻答案。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王晓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王凯刘涛将亮相北京台春晚 靖王霓凰引爆回忆杀

    2019北京台春晚的阵容正在逐步揭晓,凭借电视剧《大江大河》收割一众好评的王凯赫然出现在第一批曝光名单,引起了粉丝和观众的特别期待。王凯生日,刘涛就曾经亲手送上蛋糕为弟弟庆生,而刘涛生日,王凯也是准时送上祝福。[详细]

    01-18 15-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年味有FUN》秦岚回东北老家 穿花棉年味儿足

    1月16日,全网首档CNY美食节目《年味有FUN》第三季播出了第二期,继王源的重庆之行后,秦岚回到了家乡沈阳,带领观众感受东北特色的“年味儿”。秦岚和林依轮被派去赶集,在东北特色的集市上,各种吃的、玩的、穿的应有尽有,来往的人络绎不绝,有着东北特有的热闹。[详细]

    01-18 15-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张钧甯最新街拍大片曝光 知性优雅展现迷人魅力

    近日,张钧甯前往日内瓦观看展览,并曝光一组街拍大片。随后晚宴红毯上,张钧甯身着红色精纺斜纹双扣锥形外套下搭吸烟裤西裤,脚踩黑色缎面水晶鱼嘴高跟鞋,显得更加纤瘦高挑。[详细]

    01-18 15-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时隔六年再登台 李宇春加盟2019湖南卫视春晚

    1月17日,湖南卫视宣布,国内知名创作歌手李宇春确认加盟1月29日晚19:30现场直播的2019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这次加盟2019湖南卫视春晚也是李宇春继2013年后,时隔六年再度回归湖南卫视的小年夜晚会,也很好的呼应了本次2019湖南卫视春晚“小年回家,最好的新年礼...[详细]

    01-18 15-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小姐姐的花店》小S、宋佳机智化解经济困境

    繁忙之余林彦俊、小鬼激发创作灵感,上演花泥说唱首秀,花艺师欧阳娜娜喜提“吹花”表情包。而留守看店的小鬼和欧阳娜娜好不容易迎来顾客上门,却因为小鬼的大意,放走了客人少收了钱。[详细]

    01-18 15-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上新了·故宫》圆满收官 故宫合唱团联手邓伦献唱

    上周五晚,大型文化季播节目《上新了·故宫》以一场盛大的“故宫文创上新盛典”圆满收官。[详细]

    01-18 15-01中国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