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1月19日开播 上演情感与权力的双重对垒

2019-01-16 18:34: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李达超执导,吴谨言、茅子俊、聂远等主演的《皓镧传》将于1月19日20:00开播。1月15日同时发布人物关系海报及“乱世情深”版预告,短短两分钟的预告便将吴谨言、茅子俊、聂远三人在乱世中的爱恨悲欢展现得淋漓尽致,面对复杂的权力争斗、多重的情感纠葛,皓镧如何从懵懂少女励志进阶为一代传奇王后,无疑成为该剧的最大看点之一。

  吴谨言茅子俊聂远演绎旷世虐恋 尽显战国风云

  预告片将这段波折的情感经历徐徐诉来,吴谨言、茅子俊、聂远三人生逢乱世深情难许,一句“今生今世,我也不会原谅你”道尽其中的黯然神伤。这是继《延禧攻略》后,吴谨言与聂远的第二次合作,两人情感将如何发展受到了极高的关注。甜蜜的亲吻画面CP感十足,网友直呼:这一刻等了太久,终于弥补了《延禧攻略》中两人为数不多的吻戏戏份。茅子俊的加入则使这段情感走向成疑,一幕幕虐恋情深让观众愈加揪心。

  人物海报于细节之处体现整部剧作的质感,众主创神情淡然却难掩勃勃雄心,素雅古风配合苍劲有力的“逢乱世情难真”,寥寥几笔便勾勒出大背景下的盘根错杂,给观众留下无限遐想。水墨笔触下的写意画境则一展众人“破局蜕变”的姿态,海报留白之处又颇有点到为止的意味,清雅淡逸充满古典韵致,回味间让人尤为期待剧情的发展。

  续《延禧攻略》匠心品质 一展战国广阔图景

  电视剧《皓镧传》是于正继《延禧攻略》后的又一力作,讲述战国末期秦赵争锋,女主人公李皓镧(吴谨言饰)与嬴异人(茅子俊饰)、吕不韦(聂远饰)各为目的结成同盟,历经九死一生,合力登上先秦最高权力巅峰的故事。此次《延禧攻略》熟面孔重聚《皓镧传》,角色上的反转令观众期待不已,带来惊喜的同时又传承了初心与匠韵,细节处处用心凸显战国遗风。以白色、金色突出赵人的柔和温婉,黑红色配鸟兽图腾彰显秦人的端庄与威严,考究的服化道美学尊重还原历史,于正表示《皓镧传》格局宏大复杂比《延禧攻略》还要引人入胜,更加好看。

  据悉,《皓镧传》将于1月19日 20:00开播,这部集结超强演员阵容、拥有一流制作班底的新古典女性传奇剧一定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敬请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牛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歌手》2019齐豫借《是否》回首曲中人生

    随着《歌手》2019在1月11日震撼首播,第二场竞演也即将火热展开。上期节目,首唱就获网友盛誉“天籁之音”的齐豫,此次将携《是否》深情开唱。”在齐豫来看,“天籁”意味着给予人们爱的、温暖的感觉,她也非常乐意将自己声音中的安静舒适传递给别人。[详细]

    01-16 18-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一吻定情》王大陆“江直树变形计”解锁学霸技能

    由《我的少女时代》导演陈玉珊执导,王大陆、林允主演的爱情电影《一吻定情》将于2月14日情人节上映。痞坏形象深入人心的王大陆如何演绎好这样一位天才学霸,陈玉珊直言,“王大陆演江直树,一定会让观众看到更多的惊喜。[详细]

    01-16 18-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唐嫣、罗晋齐聚北京台春晚 甜甜蜜蜜合体发大糖

    前两天北京台春晚官宣了多位明星阵容,其中就有新婚燕尔的唐嫣、罗晋夫妇。今年是唐嫣、罗晋新婚后的第一个春节,携手在北京台春晚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也足见小俩口对北京台的感情非同一般。北京台春晚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19:30在北京卫视、文艺频道播出,带来...[详细]

    01-16 18-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井柏然全新封面大片出炉 化身优雅水手展多样魅力

    孤舟上与自己为伴,静谧中感受内心坚定带来的洒脱与震撼,初心不变,不断前进。画面中井柏然或面色冷峻或调皮搞怪,张力十足感染力一流,优雅与神秘交织,黑白画面也迸发魅力,演绎与众不同的时尚大片,带人感受冬日里安静却沉稳的力量。[详细]

    01-15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有你才有家》启动 任程伟首当导演聚焦平凡生活

    日前,由资深制片人郭江喜担任总制片人,知名演员任程伟首次执导,任程伟、练练主演的家庭情感电视剧《有你才有家》正式宣布启动。电视剧《有你才有家》目前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计划在2019年3月开机,有靠谱团队的创作以及实力阵容的加盟,相信该剧将成为一部...[详细]

    01-15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皓镧传》1月19日开播 上演情感与权力的双重对垒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李达超执导,吴谨言、茅子俊、聂远等主演的《皓镧传》将于1月19日20:00开播。这是继《延禧攻略》后,吴谨言与聂远的第二次合作,两人情感将如何发展受到了极高的关注。[详细]

    01-15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