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登《ICON-F时尚画报》开年封 从容大气诠释多重魅力

2019-01-11 17:4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张翰低头思索

  张翰身穿拼色条纹大衣

  张翰身着黑白棕色块拼接毛衣

  张翰身着黑色皮质毛领大衣

  张翰身着深蓝色条纹毛衣

  张翰演绎经典黑白造型

  张翰造型干净清爽

  整体风格简洁硬朗

  大众网娱乐 近日,实力派演员张翰为《ICON-F时尚画报》拍摄的开年封面大片释出。

  这组大片中曝光了多套风格迥异的造型。封面上,张翰身着深蓝色针织毛衣温柔注视前方,眼神深邃,大气从容之间展现别样优雅风情。

  随后张翰化身文艺青年,演绎经典黑白造型。白色条纹衬衫搭配黑色长裤简约休闲,金丝边框眼镜则为他增添了一丝慵懒不羁之感,干净清爽、气质满分。

  黑白棕色块拼接毛衣与张翰低调平和的气质相得益彰,金丝眼镜再次化身点睛之笔,整体风格简洁硬朗。

  而两套大衣造型则为大家带来了冬日里大衣最标准的穿搭方式。置身于镜头前的张翰微阖双眼、凝神思索,身穿拼色条纹大衣及黄棕色卫衣成熟内敛,同色调的服装搭配带来视觉上的统一,愈发显露出张翰率性沉稳的一面。黑色皮质毛领大衣搭配卡其色字母毛衣及黑色长裤,更加凸显其修长挺拔的完美身型,举手投足间气场强大,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史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