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小将》易烊千玺雷佳音遭遇“一问六不知”

2019-01-11 17:3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联合浙江卫视制作的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将于1月12日(周六)晚20:30播出首期节目。《大冰小将》“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和“全能领队”雷佳音首次集结,他们即将与14位冰球小将会面,完成宿舍分配,并通过测试评选出首发阵容,带领小将们迎接第一场突击比赛。

  易烊千玺遇“一问六不知”一脸懵雷佳音会小将全程“捡乐”

  易烊千玺身为“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也是首位被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委任助力推广冰雪综艺节目的大使。此次担纲《大冰小将》“金牌经理人”的易烊千玺一来到节目就表达了自己想要“把冰球运动推广出去,为冬奥会做点小贡献”的想法,而“金牌领队”雷佳音也表示“少年强则国强”,能带孩子们从体育这个入口切进去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所以身兼重任的两个人第一次见面就以身作则挑战上冰,学习冰球技巧,态度十分认真负责。

  然而没想到的是,易烊千玺和雷佳音与14位冰球小将们的会面却画风一转,笑料百出。喜欢搞怪的“铁罐”片秋然一登场就被发现了额头伤口,片秋然直言吃火锅烫的“我刚想吃蘑菇就烫了”,却被雷佳音理解成了“蘑菇烫的”;而一脸懵的赵柬面对雷佳音套近乎“咱俩是老乡知道吗?你认识我吗?”则全程“不知道,不认识”。看到表情尴尬的雷佳音,易烊千玺忍不住笑出声,但下一刻自己就遭到赵柬补刀也不认识易烊千玺,连问题“你会滑什么技巧吗?”得到的回答也是“不会”,“一问六不知”的呆萌赵柬让易烊千玺提问题到一脸懵。而后赵柬还表示自己来节目主要是想了解各地卫生,副业才是打冰球,搞笑的回答再次令易烊千玺和雷佳音爆笑不止。

  冰球小将场上热血场下萌球队首发阵容竞争激烈

  一登上就尽显个性的小将们,在即将迎来集体宿舍生活时,更展现出了反差萌。前一刻与父母告别还乖巧听话,见到队友后就瞬间解放爱玩天性,14个萌娃很快就打成一片,还组成“观光团”在宿舍里到处“视察”,反差如此大的表现让本就是孩子爸的雷佳音都措手不及,直呼“没想到是这种情况”。

  然而在场下搞怪耍宝的小将们,到了冰场上就变成了“小大人”。在首发阵容的决选中,被分为前锋组、后卫组、守门员组进行能力测试的小将们纷纷使出全力,充满体育竞技精神,实力相当的王浩宇和潘思言更引发了一场球队王牌之争,两人惊人的倒滑速度让易烊千玺和雷佳音惊喜不已。但自信小将们所不知道的是,易烊千玺为首次成军的他们准备的突击比赛,对手能力十分强悍,连在测试中出彩的潘思言也难以招架,不得不尝试各种方法带球突围,现场赛况十分激烈。

  易烊千玺和雷佳音为让小将们更快适应团队生活还做了哪些策划?他们筹备突击比赛究竟是何用意?14位小将又能否打败神秘对手,赢得胜利?敬请期待1月12日(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999感冒灵《大冰小将》,小将成军,竞技开场。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史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野生厨房》林彦俊雪地照"仙气缭绕" 献厨艺首秀

    最后一期《野生厨房》,“野生家族”来到东北延吉的雪林,看到大雪的林彦俊非常兴奋,躺在雪地享受美景,带上手套抓雪蛤,得知节目组为他们准备了滑雪场之后,更是与欧弟拿着雪橇去户外大玩滑雪,乐在其中。[详细]

    01-11 16-01中国网娱乐
  • 《歌手》2019今晚首播 刘欢、齐豫乐坛巨擘交锋

    《歌手》2019将于今晚22:00首播,刘欢、齐豫、杨坤、吴青峰、逃跑计划、张芯、Kristian Kostov七组首发亮嗓交锋。竞演成绩的揭晓方式也迎来七季首次变革,歌手互看排名让刺激值与期待感直线飙升。[详细]

    01-11 16-01中国网娱乐
  • 《国家宝藏第2》佟丽娅、尼格买提守护家乡国宝

    中华民族是一个多元融合的民族,靠着长久以来的开放与包容,让我们有了共同的文化属性与多彩的华夏文明。节目中,92岁的著名表演艺术家蓝天野将再度挑战舞台剧角色、佟丽娅化身“初唐美人”、尼格买提演绎神秘“守墓人”同样值得期待。[详细]

    01-11 16-01中国网娱乐
  • 《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一触即发 王嘉尔回归唱情歌

    历经三个月,第三季《梦想的声音》终于将在本周五迎来最后一期“巅峰歌会”。1月11日21:10第三季《梦想的声音》收官倒计时,一起见证梦想导师与追梦歌手的终极舞台![详细]

    01-11 16-01中国网娱乐
  • selina姐妹加盟《女儿们的恋爱》 直言遇到心动的人好难

    Selina离婚后低调沉淀近三年,对待恋爱的态度也随之转变,但同时也有不少人期望昔日女神能收获幸福。《女儿们的恋爱》作为芒果TV自制的代际情感观察真人秀,采用女儿恋爱过程全纪录,爸爸在棚内观察的节目形式。[详细]

    01-11 16-01红网综合
  • 陈燃公布婚讯 与男友合体拍封面大片

    近日,演员陈燃曝光了一组《VOGUE》时尚大片,同时公布与男友Mark LUU的婚讯。照片中,陈燃高马尾搭配金属夸张耳饰,昏黄光线下的她神情自若,沉浸在浪漫氛围里,不时得被风度翩翩的男友Mark LUU小心翼翼的呵护,十分登对。曾主演多部口碑之作的陈燃,公布婚讯后便...[详细]

    01-11 16-01红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