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电音》战队成团秀开战 张艺兴Jasmine《无人之域》粉红来袭

2019-01-11 17:0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Jasmine

  大张伟

  蒋亮

  净版-Jasmine

  净版-大张伟

  净版-蒋亮

  净版-毛聿成

  净版-尚雯婕

  净版-陶乐然

  净版-香料

  净版-张艺兴

  毛聿成

  尚雯婕

  陶乐然

  香料

  张艺兴

  大众网娱乐 《即刻电音》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上周的主理人与制作人原创配对赛中,主理人为了feat心仪制作人各出奇招,经过一番“抢人大战”,三位主理人战队所剩名额十分紧俏。在即将播出的第七期中,未出场的制作人们将为了赢取主理人战队“最后的门票”展开激烈争夺。与此同时,主理人金曲主题战拉开帷幕,张艺兴的宇宙队,大张伟的顶天村队和尚雯婕的开封府,究竟谁能笑到最后?

  张艺兴宇宙队震撼全场 大张伟蒋亮带队惊喜发糖

  本期主理人团队秀战役打响,张艺兴带领宇宙队成员Anti-General和Jasmine共同表演《无人之域》。创作之初,张艺兴因为三人风格迥异有些担忧,因此把“魔鬼”(Anti-General)与“天使”(Jasmine)进行融合碰撞,让“无人之域”兼顾缥缈与感染力。许多网友看过张艺兴宇宙队表演卡段之后纷纷表示,“太好听了,求放整首歌”。而当主持人李晨问到Jasmine,“和张艺兴背对背的感觉怎么样?”她羞涩表示,“安心”,现场仿佛被粉红泡泡覆盖。

  大张伟带着顶天村乐队成员 “村长”蒋亮、“奇迹男孩”齐奕同&董子龙共同表演《跳跳糖》,一如既往嗨翻全场,表演结束时现场无数降落伞飞舞下落为全场发放糖果,着实让人惊喜不已。大张伟坦言,“这个创意是村长想出来的”,而“村长”蒋亮不仅秀出“自己最可爱的造型”被主持人李晨盖章,还再次爆出金句,“感觉自己突然疯了,即刻疯掉”,这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而他们的表演又为何令张艺兴一脸严肃?

  陶乐然遭遇尚雯婕“放弃” 张艺兴为其“开绿灯”?

  此前,制作人陶乐然凭借“鹅式”魔性笑声与独特“反丧哲学”备受主理人尚雯婕的青睐,两人也一直有合作的愿望。在本期中,陶乐然拿到了尚雯婕的sample并进行创意改编,然而战队名额所剩有限,尚雯婕不得不做出艰难的选择,为了保住实验电子制作人香料组合忍痛放弃陶乐然。

  陶乐然没能成功feat尚雯婕,现场观众亦是十分惋惜。然而在被淘汰之际,张艺兴按下Save(拯救)键邀请陶乐然加入自己的战队,当面对着现场有些失落和失措的陶乐然,张艺兴也十分耐心也给了他充分选择的机会,“我愿意拯救你……你也可以尊重你的内心,因为做自己是最炫最酷的事情”。陶乐然将会何去何从?他会加入张艺兴的战队吗?

  大张伟毛聿成feat上演偶像剧 香料组合让尚雯婕“五雷轰顶”

  在突围战中,大张伟十分欣赏毛聿成并希望之后合作,本期毛聿成定制儿歌电音《我有一头小毛驴》,被大张伟直呼“这不是给我做的歌嘛”,却遭遇毛聿成迟疑回答两人遗憾错过。在现场,大张伟不死心再度发问,“这首歌是不是给我做的?”,得到毛聿成肯定回答后不禁感叹“人生为什么要如此坎坷?你为什么不选我”,也因此被网友调侃“场面太像偶像剧了,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以为会挽留”。这一次,大张伟会挽留(拯救)毛聿成吗?他们会成功feat吗?

  实验电子制作人香料组合被尚雯婕提前锁定feat,他们带来了参加《即刻电音》面试时候一小时的即兴创作,并在舞台上大跳“踩气球舞”,深深感染了主理人和现场观众。大张伟情不自禁模仿,并认真询问“当时用了多长时间编舞呢”引发全场大笑不止。而尚雯婕更是激动到傻笑,直言“每一次都不会让我失望,你们知道什么叫五雷轰顶吗?”

  战队成团在即,三位主理人会如愿feat到心仪制作人吗?主理人战队PK,到底谁能更胜一筹?一切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1月12日)腾讯视频《即刻电音》。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牛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