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宝藏》佟丽娅上演古墓版“芭比娃娃”

2019-01-11 16:31: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小仙女佟丽娅一袭白色长裙空降“国宝”舞台,上演古墓版“芭比娃娃”?姜子牙为何再次挂帅出征?知名主持人尼格买提为何要在“国宝”舞台揭秘人类神秘基因密码?《国家宝藏》第二季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物馆这期节目将携绢衣彩绘木俑、伏羲女娲图、“五星出东方利中国”锦护膊三件国宝震撼亮相。“丫丫”佟丽娅古装造型究竟有多惊艳,竟让现场观众“看傻眼”?姜子牙饰演者蓝天野老师又会如何演绎不老廉颇?小尼又将如何为观众讲述“伏羲女娲图”与人类基因之间的秘密关联?精彩内容尽在1月13日晚19:30《国家宝藏》第二季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物馆!

小仙女佟丽娅上演古墓版“芭比娃娃”

  小仙女佟丽娅一袭白裙清新脱俗,上演古墓版“芭比娃娃”

  都说新疆遍地是美女,迪丽热巴、古力娜扎、哈尼克孜……每一个都美得独树一帜。但要说起最清纯脱俗的美,“丫丫”佟丽娅是很多人心中的不二人选。关于丫丫的美有很多标签,“第一眼就被打动”,“看一眼就忘不掉”,到底美在哪?可能主要是有一种天然去雕饰的清新脱俗吧。尤其难的是,在娱乐圈的喧嚣之中,她始终保持着恬淡自然的明朗笑容,脸上没有风霜,眼里却写满故事,光是这一点,就能让她足够闪亮了。更何况佟丽娅的优质是全方位的,除了很能打的颜值,演技也可圈可点,跳起舞来更是飘逸,可以说是跟钻石一样多面闪耀。

  佟丽娅这次来到“国宝”的舞台,纤瘦的身姿加上一身白色连衣裙,动人的气质立刻Hold住全场,现场观众更是全程“看傻眼”!除了楚楚动人的气质,丫丫的古装扮相更是让人期待!这次丫丫将梦回大唐,并向观众展示初唐时女子的美妙的服装。作为“绢衣彩绘木俑”的国宝守护人,丫丫将如何演绎古墓版“芭比娃娃”的前世传奇故事?答案就在节目中揭晓!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史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朱一龙《知否》齐小公爷陷绝望 感情接连受创终无果

    由正午阳光出品,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等人倾力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持续热播中。“小公爷”相关多个关键词微博高位上榜,齐衡扮演者朱一龙也由此演技获赞,“沉浸式”表演大获网友肯定。[详细]

    01-11 15-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张嘉倪最新时尚大片多变魅力 时尚混搭气质脱俗

    近日,演员张嘉倪曝出一组最新时尚大片,百变风格尽显多变魅力。整组照片中,张嘉倪身着复古性感豹纹长裙秀出傲人身姿优雅大气,配以精致妆容,温婉动人风情万种。 据悉,今年张嘉倪在时尚领域尝试了多种造型,仙气或炫酷都能完全驾驭,每次惊艳的造型更是受到媒体...[详细]

    01-11 15-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白蛇:缘起》感动公映 小狐妖精彩片段曝光

    魔幻巨制动画电影《白蛇:缘起》1月11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银幕。萝莉外表妖媚风情 最美小狐妖反差萌吸睛十足  电影《白蛇:缘起》根据中国四大民间传说之一《白蛇传》而来,讲述了白素贞和许仙在五百年前一段不为人知的爱情故事。[详细]

    01-11 15-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上新了·故宫》迎收官盛典 邓伦、周一围开启才艺大秀

    历经两个多月的潜心探索与研发,在成功开发出九件文创新品后,北京卫视《上新了·故宫》将于1月11日(周五)21:12迎来本季的收官盛典——故宫文创上新盛典。除了继续探寻故宫里的秘密,身为演员的“故宫兄弟”邓伦、周一围在这场盛典上也罕见地秀起了才艺。[详细]

    01-11 15-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张翰时尚杂志开年封曝光 从容大气诠释多重魅力

    近日,张翰为时尚杂志拍摄的开年封面大片释出。黑白棕色块拼接毛衣与张翰低调平和的气质相得益彰,金丝眼镜再次化身点睛之笔,整体风格简洁硬朗。黑色皮质毛领大衣搭配卡其色字母毛衣及黑色长裤,更加凸显其修长挺拔的完美身型,举手投足间气场强大。[详细]

    01-11 15-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张晓龙时尚大片曝光 漫步林间尽显氤氲雅致

    近日,张晓龙一组时尚大片曝光,照片中张晓龙或手持纸扇半遮半掩清新俊逸,或伫立凝望尽显落落大方。褐羊绒大衣外套搭配刺绣西装与拼接刺绣衬衣,整个人显得泰然自若,伫立与烟雨雾濛濛的林间,像是一场半城宫柳半声笛的北国旧梦。[详细]

    01-11 15-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