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杨紫娜扎李易峰赵丽颖周冬雨 刷颜值拼实力90后女星

2019-01-10 17:1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纵观娱乐圈,一众90后明星们逐渐崛起。作为圈子的新生代力量,这一群年轻势力不仅赢得观众的关注,更肩负着娱乐圈未来发展的重担。就好比接下来要盘点的十大90后年轻妹子们,是娱乐一道年轻靓丽的风景线,同时她们又靠颜值和实力纷纷拼出美好的事业版图。

  郑爽

  郑爽

  郑爽的特别在于,作品未播先火,人也未演先红。提起郑爽很多人称她为国民女孩,这要得益于18岁的她出演的《一起来看流星雨》系列剧。这部当年爆红的青春偶像风靡年轻人的世界,剧中郑爽青春青涩的扮演了善良坚强女孩“楚雨荨”,其清新的气质青涩的青春味道以及本真的演技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这部剧让郑爽一炮而红,这背后有一定的幸运因素,当然也离不开郑爽的努力和付出。

  郑爽的付出尤其在最近几年得到了很好的成果,《胜女的代价》、《古剑奇谭》两部不同风格的剧让郑爽赢得更大的关注,尤其是后者的疯狂热播令郑爽精灵可爱的荧屏形象再次深刻。随后《相爱穿梭千年》、《抓住彩虹的男人》郑爽陆续以女一号的姿态大获成功。而紧接着《微微一笑很倾城》、《寂寞空庭春欲晚》等精良大剧的拍摄,令人期待不同色彩的郑爽。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牛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郑爽杨紫娜扎李易峰赵丽颖周冬雨 刷颜值拼实力90后女星

    如今观众在影视剧中看到女演员杨紫,大都会感慨一下,原来这个小姑娘也长大了,都开始演感情戏了。徐娇的表演天分在周星驰的年度大作《长江七号》中表现的淋漓尽致,而且天分独特起点又高的徐娇在此后的发展成为观众非常关注的事情。[详细]

    01-11 09-01新华网
  • 刘涛林心如张天爱蒋欣王凯马可 秒杀主角人气暴涨的明星

    《回家的诱惑》曾创造了湖南卫视收视神话,李彩桦演的艾利为抢男主角,不顾姐妹情义,为达目地用尽一切恶劣手段,简直坏到极点。年少时的境遇让她成为九阿哥在宫中眼线,深藏不露,在深宫中步步为营,结识若曦后,为若曦姐妹情分所困,这个重情义的女人,在《步步惊...[详细]

    01-10 16-01中国台湾网
  • 林心如郑爽杨幂王珞丹谢娜董洁 女星素颜PK谁变“绿叶”

    童瑶素颜与友现身东四环某西餐厅吃中饭,二人聊得十分起劲,童瑶的吃相也是令人大跌眼镜。还是挺有气质的,不过看起来肌肤似乎有些过敏,鱼尾纹法令纹,还有牙齿应该洗下。王珞丹皮肤还行吧,法令文有点深,脸上有痘疤,眼袋,皮肤偏黑。[详细]

    01-10 16-01人民网
  • 景甜董洁陈乔恩韩雪安以轩佟丽娅 古装美人美貌指数PK

    一貌倾城:景田指数:9.9人如其名,白白净净,甜甜的感觉。一貌倾城:韩雪指数9.9一直都是女主,古装扮相一直都很不错,但也一直没大红过。一貌倾城:安以轩指数:9.8啥扮相都算不错~偏差不会太远。[详细]

    01-10 16-01金鹰网综合
  • 鹿晗张艺兴陈伟霆杨洋李易峰吴亦凡 男星出道前后照

    鹿晗  2012年4月8日以EXO/EXO-M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在组合里担任主唱、领舞、门面担当。张艺兴  2012年4月张艺兴以SM公司新组合EXO和其子队EXO-M中国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公开艺名为LAY。[详细]

    01-10 16-01光明网
  • 赵丽颖刘诗诗郑爽古力娜扎林心如迪丽热巴 女神PK谁最美

    baby也美出天际了 不老女神林心如也好美 迪丽热巴侧颜真美 刘诗诗美成画了 [详细]

    01-10 16-01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