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时光》完满收官 赵丽颖金瀚相伴相携美好爱情

2018-12-12 17:58: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都市职场甜宠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于12月9日正式收官。该剧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由韩轶、黄斌担任制片人,赵丽颖、金瀚、俞灏明、曹曦文、孟瑞、林源、张峻宁、刘凡菲领衔主演,周一围、刘恺威友情出演。在刚刚播出的大结局中,林浅(赵丽颖 饰)婚纱走秀堪比婚礼现场,“倾城”品牌闪耀巴黎时装周,中国的民族品牌最终成功走向世界,甜宠与励志交织的“倾城”故事,也迎来了完美谢幕,今冬最甜“倾城之恋”收官大捷!诸多网友纷纷感叹不舍倾城收官,还想陪伴虔诚CP过冬天。希望这一路的温情记忆能给予更多人关于爱情和事业的信心。

  “倾城”成功闪耀世界 “虔诚CP”诠释最美爱情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自开播以来一直因其高甜剧情为观众所称赞,12月9日,该剧释出收官海报,林浅厉致诚(金瀚 饰)亲密相拥,爱情中的甜蜜与悸动被两人展现的淋漓尽致,除此之外,在剧中数次出现的湖北武汉鹦鹉洲长江大桥也作为重要元素出现在海报中,著名诗人阎志写下的片尾曲歌词:“因你才有桥相连”,一句话道尽了林浅厉致诚之间的缱绻与依恋,也让观众联想到剧中江城风光掩映之下的动人情节。

  在12月9日播出的剧情中,“虔诚CP”终于得偿所愿,带领“倾城”走向巴黎时装周,林浅婚纱上阵,亲自走秀,画面堪比婚礼现场!圆了观众没能看到林浅、厉致诚婚礼的遗憾。不仅如此,剧情最后“虔诚CP”的真挚独白,更是带领观众回忆了二人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从战火中的危急初遇到后来几次英雄救美,从小心翼翼的试探到心照不宣的“长期合约”,再到铿锵有力的报告体告白,以及经历困难之后的始终相守,“虔诚CP”成功诠释了关于爱情最好的样子。两人相遇相知,相伴相携的美好爱情与不忘初心,坚持带领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正能量创业故事一起,构成了今冬最难忘的“倾城之恋”!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自11月12日开播以来,一直饱含无数的甜蜜与感动,令人万分不舍!剧集的结束并不代表着故事的终结,相信这份“倾城之恋”会随着这段时间的珍贵记忆一起,留存在广大观众的心中,该剧所传达的坚守初心的精神和其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价值观也将长存!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史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贝壳找房烟台站携手十大银行共推居住服务再升级

    为提升交易效率和用户体验,2019年1月8日下午,“品质·共融——贝壳找房烟台站银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暨贝壳交易中心安心服务承诺发布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调皮复古另类性感

    中国网娱乐1月8日讯近日,演员徐洁儿在风度杂志上曝光了一组撞色质感写真大片,完美演绎明艳色系叠加的高境界。甜美浅笑、牛仔外套利落帅气而又不失雅女魅力,将清新调皮的温暖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明艳动人魅力十足。[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声入人心》廖昌永开口惊艳 刘宪华组队炸翻舞台

    36位成员不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作为节目出品人、成员们的声乐指导老师,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每一期在台下根据演唱成员们的舞台表现给予专业意见。本周五晚8点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领衔开唱,一起期待![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2019你还在单身吗?《遇见你真好》高甜来袭

    中国网娱乐1月9日讯据了解,我国的单身人口已经超过2.4亿,而这一数字还存在扩大的趋势。座落于海边的遇见小屋则有着足以让所有人心动的无敌海景,预示着纯净宽阔,海纳一切可能。[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张艺兴青春制作人官宣 《青春有你》严格再加码

    1月8日,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令人期待的是,张艺兴的“魔鬼”上线,以及他如何从专业上征服训练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歌手》2019逃跑计划《一万次悲伤》唱出光芒

    日前,逃跑计划选择《一万次悲伤》作为首秀歌曲,其青春张扬的气场和乐队的默契合奏立刻将气氛升到最高点,加上主唱毛川对该曲的完美诠释,逃跑计划正式拉开了序幕。录制现场,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逃跑计划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