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102岁》 奇葩老爸戏里戏外都笑对人生

2018-12-06 17:33: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年度暖心力作《老爸102岁》自11月30日公映以来,就收获了众多观众好评。影片今日发布了片尾彩蛋片段,欢快的歌声中102岁的达特利在人群中载歌载舞,但他75岁的儿子巴布则充满了抗拒不愿融入人群。在影片中圈粉无数的102岁老爸扮演者阿米达普·巴强还发布了给中国观众的信,戏里是一个老顽童,戏外的他同样也爱折腾,他说:“没有人能规定人老了之后的生活该如何度过,我坚信(达特利)也会是未来的我自己。”

  反差父子笑闹孟买,人生百年要为自己精彩

  影片《老爸102岁》于11月30日上映,影片公映后,迎来众多观众的好评,猫眼评分8.8,豆瓣评分7.2为同档期影片最佳。影片中102岁的酷老爸达特利圈粉无数,观众们欣赏他的人生态度:“希望能像102岁的老爷爷一样每一天都活得精彩。”电影里102岁的老爸达特利是一个有着26岁灵魂、精神奕奕的酷老头;而他75岁的儿子巴布却暮气沉沉刻板无趣。这对高反差父子为观众们带来了有笑有泪的动人故事,观众们表示“前半段笑得有多开心,后半段哭得就有多难过”,“两个老爷子真的很棒,让我笑着笑着就哭了”……

  影片最新发布的片尾彩蛋片段中,102岁的老爸跟随欢快的音乐在人群尽情撒欢儿,而他75岁的儿子本不愿加入狂欢的人群,最终却也渐渐开始融入其中。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人生百年要为自己精彩,勇敢地去疯去狂,才能不负生而为人这一场。

  戏里戏外都是老顽童,巴强放话“百岁老爸,是我的目标”

  电影《老爸102岁》的主演阿米达普·巴强今年76岁了,正是影片中巴布的年龄。他是印度的国宝级演员,连阿米尔·汗都视他为毕生的偶像。电影里阿米达普·巴强饰演了一个老顽童,在他最近曝光的给中国观众的寄语中他提到了对这个人物的赞赏“电影中的百岁老爸是我的目标,我坚信也是未来的我自己。”

  阿米达普·巴强将自己的人生态度倾注在这个角色身上,努力告诉大家在全世界都沉迷于青春和美丽的时候,白发苍苍的老人同样值得被关注。“要生如夏花般绚烂,”他说,“我把这句诗歌送给自己,也送给所有的朋友们,不要听别人怎么说,不要那么介意年龄的数字,不要总是说要和时间赛跑,人生是一场旅行”,享受其中才有自己的精彩。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牛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贝壳找房烟台站携手十大银行共推居住服务再升级

    为提升交易效率和用户体验,2019年1月8日下午,“品质·共融——贝壳找房烟台站银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暨贝壳交易中心安心服务承诺发布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调皮复古另类性感

    中国网娱乐1月8日讯近日,演员徐洁儿在风度杂志上曝光了一组撞色质感写真大片,完美演绎明艳色系叠加的高境界。甜美浅笑、牛仔外套利落帅气而又不失雅女魅力,将清新调皮的温暖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明艳动人魅力十足。[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声入人心》廖昌永开口惊艳 刘宪华组队炸翻舞台

    36位成员不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作为节目出品人、成员们的声乐指导老师,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每一期在台下根据演唱成员们的舞台表现给予专业意见。本周五晚8点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领衔开唱,一起期待![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2019你还在单身吗?《遇见你真好》高甜来袭

    中国网娱乐1月9日讯据了解,我国的单身人口已经超过2.4亿,而这一数字还存在扩大的趋势。座落于海边的遇见小屋则有着足以让所有人心动的无敌海景,预示着纯净宽阔,海纳一切可能。[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张艺兴青春制作人官宣 《青春有你》严格再加码

    1月8日,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令人期待的是,张艺兴的“魔鬼”上线,以及他如何从专业上征服训练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歌手》2019逃跑计划《一万次悲伤》唱出光芒

    日前,逃跑计划选择《一万次悲伤》作为首秀歌曲,其青春张扬的气场和乐队的默契合奏立刻将气氛升到最高点,加上主唱毛川对该曲的完美诠释,逃跑计划正式拉开了序幕。录制现场,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逃跑计划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