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栈2》完成白狼镇录制 刘涛沈月不舍落泪

2018-12-06 17:22: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12月4日,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节目《亲爱的·客栈》第二季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市白狼镇鹿村完成了本季最后的录制,正式宣布杀青。《亲爱的·客栈》第二季监制夏青,总导演陈歆宇,运营方王珂、刘涛、武艺、王鹤棣、马思超和沈月到场参加了杀青仪式。

  刘涛夫妇回忆从零到一感慨泪奔 艺人员工各自留下美好回忆礼物

  已经在湖南卫视播出八期节目的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近日在阿尔山市白狼镇鹿村,完成了最后一期节目的录制。《亲爱的·客栈》播出以来,已经拿下8期收视第一的好成绩,第二季在口碑上也因为“创造美好生活”的节目理念和综艺+公益帮扶表达模式收获零差评,多次被中央媒体点赞其综艺正能量。

  从无到有搭建并经营客栈,这在任何一个综艺节目中几乎都是不敢想象的事情,但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第二季做到了,第一季老板老板娘王柯刘涛从实地考察选址到与员工们合作动手搭建客栈,三个月的时间《亲爱的·客栈》中每一个人都不断在向观众展现他们因为一起创造美好生活而感受到的幸福。客栈老板老板娘刘涛夫妇回想起九月开始录制时的“零”场景,再到现在这一片由两人带着武艺、王鹤棣、马思超、沈月几个孩子和工作人员一起奋斗,搭建的客栈,感触颇深,刘涛数度哽咽落泪,说:“我每次离开的时候都特别想念,回来的时候路上遇到乡亲都亲切打招呼,感觉自己就是当地人。我已经爱上了这个地方。”而老板王珂更是表示:“《亲爱的·客栈》第一季充分展现了夫妻,情侣之间的爱,是小爱,是一种温暖。而亲爱的客栈这一次来到阿尔山白狼镇,让大家感受到的是内心的广阔,是在创造美好生活,是大爱。”

  本季的员工武艺、王鹤棣、马思超、沈月全程参与了客栈的搭建和经营,3个月的时间里已经成为了一家人,也收获了成长和友谊。四位年轻人在协助老板经营客栈的过程中不断收获,有关于如何做菜、如何整理客房、如何更好地与客人沟通和分享、如何敞开心扉与大家交流……而在仪式现场,四位员工也送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客栈礼物,作为在客栈成长的美好见证和对客栈未来更好的美好期冀。不管是刘涛王珂还是客栈员工们,都表示客栈就是自己的家,以后会经常回来看看。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牛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贝壳找房烟台站携手十大银行共推居住服务再升级

    为提升交易效率和用户体验,2019年1月8日下午,“品质·共融——贝壳找房烟台站银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暨贝壳交易中心安心服务承诺发布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调皮复古另类性感

    中国网娱乐1月8日讯近日,演员徐洁儿在风度杂志上曝光了一组撞色质感写真大片,完美演绎明艳色系叠加的高境界。甜美浅笑、牛仔外套利落帅气而又不失雅女魅力,将清新调皮的温暖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明艳动人魅力十足。[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声入人心》廖昌永开口惊艳 刘宪华组队炸翻舞台

    36位成员不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作为节目出品人、成员们的声乐指导老师,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每一期在台下根据演唱成员们的舞台表现给予专业意见。本周五晚8点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领衔开唱,一起期待![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2019你还在单身吗?《遇见你真好》高甜来袭

    中国网娱乐1月9日讯据了解,我国的单身人口已经超过2.4亿,而这一数字还存在扩大的趋势。座落于海边的遇见小屋则有着足以让所有人心动的无敌海景,预示着纯净宽阔,海纳一切可能。[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张艺兴青春制作人官宣 《青春有你》严格再加码

    1月8日,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令人期待的是,张艺兴的“魔鬼”上线,以及他如何从专业上征服训练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歌手》2019逃跑计划《一万次悲伤》唱出光芒

    日前,逃跑计划选择《一万次悲伤》作为首秀歌曲,其青春张扬的气场和乐队的默契合奏立刻将气氛升到最高点,加上主唱毛川对该曲的完美诠释,逃跑计划正式拉开了序幕。录制现场,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逃跑计划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