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爆》曝IMAX版海报 震撼展现“神仙大战”

2018-12-04 16:53: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天气预爆》IMAX海报

  “风雨雷电”四神破开浓雾,施展仙法,神秘“BOSS”目露凶光,伸出魔爪。这是《天气预爆》于近日发布的一版IMAX海报所呈现的神仙大战场面。这部由肖央编剧、导演并主演的贺岁档最强喜剧,通过这张海报展示了它不同于一般喜剧电影的“特效大片”感。观众被“四神仙”东方神话式扮相惊艳的同时,也对影片产生了强烈的好奇。IMAX大银幕上的“神仙大战”究竟会有多精彩?“风雨雷电”四神在人间又会发生怎样的有趣故事?《天气预爆》将于12月21日以2D、IMAX等格式全国上映,答案就在电影院等你。

  《天气预爆》上演“神仙大战” 震撼视效展现东方神话风韵

  《天气预爆》的这一版IMAX版海报中,曝光了“风雨雷电”四神与反派浓雾“大BOSS”之间的一场神仙大战。肖央(饰补位雷神马乐)身披黄金甲,一马当先英武非常;杜鹃(饰电母)手持法器电光镜“驱霆策电”,尽显女神卓越身姿;常远(饰雨神)双手合十“凝露化雨”,乘浪升空;衣云鹤(饰风伯)随意潇洒摆手便可“引风推云”御风飞行。如此一副精彩纷呈的画面,展示了电影《天气预爆》既有西方震撼视觉的“大片感”,又极具东方神话的风韵。

  画面后方的反派大BOSS,身体大如怪兽,双眼射出邪恶红光,形象不同于经典日漫或欧美漫风格,反而更像90年代的香港漫画画风。由肖央率领的“神仙战队”造型则十分具有东方气质,仿佛是从年画中走出来的一样。其实整个幕后团队打造的是一部脱胎于中国传统神话但也能有现代元素的融合的电影,指在为观众带来更新奇的观影体验。同时,影片将“神仙下凡来贺岁”的主题内容渗入到了每一份物料,在海报两侧书有:“众神贺岁喜人间,呼风唤雨乐无边。”字样,以此希望能将好心情渗入到电影里带给每一个观众。因此,这部既集合了“好莱坞级”的视效观感和中国传统神话,还有肖央、杜鹃、常远、小沈阳、岳云鹏、王小利、衣云鹤等一众实力喜剧演员的倾情出演的电影,可谓是最适合用来驱散一整年压力和坏心情的贺岁最强喜剧。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牛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贝壳找房烟台站携手十大银行共推居住服务再升级

    为提升交易效率和用户体验,2019年1月8日下午,“品质·共融——贝壳找房烟台站银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暨贝壳交易中心安心服务承诺发布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调皮复古另类性感

    中国网娱乐1月8日讯近日,演员徐洁儿在风度杂志上曝光了一组撞色质感写真大片,完美演绎明艳色系叠加的高境界。甜美浅笑、牛仔外套利落帅气而又不失雅女魅力,将清新调皮的温暖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明艳动人魅力十足。[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声入人心》廖昌永开口惊艳 刘宪华组队炸翻舞台

    36位成员不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作为节目出品人、成员们的声乐指导老师,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每一期在台下根据演唱成员们的舞台表现给予专业意见。本周五晚8点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领衔开唱,一起期待![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2019你还在单身吗?《遇见你真好》高甜来袭

    中国网娱乐1月9日讯据了解,我国的单身人口已经超过2.4亿,而这一数字还存在扩大的趋势。座落于海边的遇见小屋则有着足以让所有人心动的无敌海景,预示着纯净宽阔,海纳一切可能。[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张艺兴青春制作人官宣 《青春有你》严格再加码

    1月8日,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令人期待的是,张艺兴的“魔鬼”上线,以及他如何从专业上征服训练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歌手》2019逃跑计划《一万次悲伤》唱出光芒

    日前,逃跑计划选择《一万次悲伤》作为首秀歌曲,其青春张扬的气场和乐队的默契合奏立刻将气氛升到最高点,加上主唱毛川对该曲的完美诠释,逃跑计划正式拉开了序幕。录制现场,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逃跑计划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