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明心学与百纳企业文化》学习讲座举办

2018-11-15 17:3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11月15日上午,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组织干部、员工在百纳瑞汀酒店参加了《阳明心学与百纳企业文化》学习讲座。讲座邀请了芝罘区工商联原副主席叶俊超主讲。

  叶俊超以中华五千年历史发展为起点,介绍了儒学发展的历程及其在社会发展中起到的作用,同时介绍了阳明心学的核心内容以及在现实生活中学习阳明心学的必要性。长期以来,百纳公司在自觉和不自觉中一直践行着“知行合一”的阳明心学:常年坚持打造绿色安全餐饮,坚持扶贫助学,坚持为客户提供幸福体验,坚持员工关怀,为员工提供广阔发展平台,坚持品质第一、品牌立业,发展成为极具影响力的餐饮企业。

  讲座会最后,百纳餐饮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洪海总结道:“在各种利益面前,我们每一个人都应打开心胸,不断用阳明心学的方法把自己摊开来检视,监督自己,提高自己,使我们每个人在贴近历史与贴近现实的过程中强大起来,这样才能在个人与社会的关系中找到平衡与和谐,共造美好和谐社会。”

百纳餐饮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洪海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贝壳找房烟台站携手十大银行共推居住服务再升级

    为提升交易效率和用户体验,2019年1月8日下午,“品质·共融——贝壳找房烟台站银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暨贝壳交易中心安心服务承诺发布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调皮复古另类性感

    中国网娱乐1月8日讯近日,演员徐洁儿在风度杂志上曝光了一组撞色质感写真大片,完美演绎明艳色系叠加的高境界。甜美浅笑、牛仔外套利落帅气而又不失雅女魅力,将清新调皮的温暖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明艳动人魅力十足。[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声入人心》廖昌永开口惊艳 刘宪华组队炸翻舞台

    36位成员不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作为节目出品人、成员们的声乐指导老师,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每一期在台下根据演唱成员们的舞台表现给予专业意见。本周五晚8点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领衔开唱,一起期待![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2019你还在单身吗?《遇见你真好》高甜来袭

    中国网娱乐1月9日讯据了解,我国的单身人口已经超过2.4亿,而这一数字还存在扩大的趋势。座落于海边的遇见小屋则有着足以让所有人心动的无敌海景,预示着纯净宽阔,海纳一切可能。[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张艺兴青春制作人官宣 《青春有你》严格再加码

    1月8日,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令人期待的是,张艺兴的“魔鬼”上线,以及他如何从专业上征服训练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歌手》2019逃跑计划《一万次悲伤》唱出光芒

    日前,逃跑计划选择《一万次悲伤》作为首秀歌曲,其青春张扬的气场和乐队的默契合奏立刻将气氛升到最高点,加上主唱毛川对该曲的完美诠释,逃跑计划正式拉开了序幕。录制现场,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逃跑计划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