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食补吃什么?盐池滩羊陪你吃出幸福感

2018-10-25 15:20:00 来源:  作者:

    进入秋冬季节,又到了一年吃好羊的时节,中医认为羊肉有暖中补虚、稳中健脾、增强抵抗力、御寒的功效,也就是常说的“秋冬吃羊肉,开春能打虎”。说起羊肉,小伙伴们自然会想起宁夏回族自治区,会想起沙坡头,贺兰山至于吃货,则必然知道那里著名的盐池滩羊。

清炖盐池滩羊

  对于食材与菜品,锦绣江南专注于南北菜系的融合与创新。在追求品质的路上,永远不敢停止脚步,厨神孙老师带着我们江南的行政总厨美食探寻之旅,带回了念念不忘的滩羊系列菜品。

  盐池滩羊,宁夏回族自治区盐池县特产,中国地理标志产品。盐池县得天独厚的天然地理环境,培养了滩羊独特的质量,其肉质细嫩、无膻味、味道鲜美、脂肪分布均匀,是国内外肉羊质量最好的一种。

烤滩羊排

  羊肉中的爱马仕──宁夏盐池滩羊,美味营养鲜而不膻的盐池滩羊,在乾隆《银川小志》中有记载“宁夏各地具产羊肉,而盐州最佳”,盐池滩羊吃的是中草药,喝的是矿泉水,形成了独特的风味品质,肉质细嫩,膻腥味极轻,脂肪分布均匀,营养丰富,是羊肉中的上品。

滩羊肉汤

  为了让顾客朋友们品尝到放心的宁夏盐池美味,锦绣江南特举办宁夏红·江南情美食节,为大家精心准备了采用盐池滩羊为原料烹制的羊排、焖羊肉、羊汤、烤羊肉等特色菜。

行政总厨美食探寻之旅

  宁夏盐池滩羊──“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它有种魔力,色香味稍加形容,便能让人着迷。但是,光靠形容,你仍然难以想象它的美味,只有去亲自体验过,方知它的魅力。锦绣江南,邀您品鉴宁夏盐池滩羊,带给味蕾至高的欢愉……

  “宁夏红,江南情”盐池滩羊美食节

  南北融合.锦绣家宴

  锦绣江南长生店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环山路198号

  电话:0535-6677777

  锦绣江南新桥店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只楚路26号

  电话:0535-6535111

  锦绣江南开发区店

  地址:烟台市开发区海滨路34号

  电话:0535-6531666

  胶东文化主题餐厅

  小滋味烤鸭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桃花街82号

  电话:0535-6298158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贝壳找房烟台站携手十大银行共推居住服务再升级

    为提升交易效率和用户体验,2019年1月8日下午,“品质·共融——贝壳找房烟台站银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暨贝壳交易中心安心服务承诺发布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调皮复古另类性感

    中国网娱乐1月8日讯近日,演员徐洁儿在风度杂志上曝光了一组撞色质感写真大片,完美演绎明艳色系叠加的高境界。甜美浅笑、牛仔外套利落帅气而又不失雅女魅力,将清新调皮的温暖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明艳动人魅力十足。[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声入人心》廖昌永开口惊艳 刘宪华组队炸翻舞台

    36位成员不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作为节目出品人、成员们的声乐指导老师,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每一期在台下根据演唱成员们的舞台表现给予专业意见。本周五晚8点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领衔开唱,一起期待![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2019你还在单身吗?《遇见你真好》高甜来袭

    中国网娱乐1月9日讯据了解,我国的单身人口已经超过2.4亿,而这一数字还存在扩大的趋势。座落于海边的遇见小屋则有着足以让所有人心动的无敌海景,预示着纯净宽阔,海纳一切可能。[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张艺兴青春制作人官宣 《青春有你》严格再加码

    1月8日,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令人期待的是,张艺兴的“魔鬼”上线,以及他如何从专业上征服训练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歌手》2019逃跑计划《一万次悲伤》唱出光芒

    日前,逃跑计划选择《一万次悲伤》作为首秀歌曲,其青春张扬的气场和乐队的默契合奏立刻将气氛升到最高点,加上主唱毛川对该曲的完美诠释,逃跑计划正式拉开了序幕。录制现场,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逃跑计划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