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全省大型暑期职业体验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2018-09-10 17:2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讯 愉快的暑假刚刚结束,对于孩子们来说,假期的意义更为重要。为积极发挥喜旺“全国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喜旺集团于8月8日起,在全省开展了暑期职业体验公益活动。不仅提升了销售人员的服务理念,更让小体验者们对社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锻炼了自身的实践能力。

小营业员体验售卖工作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烟台、济南、青岛等省内多地展开,来自各地区的中学生们积极参与其中,展现了良好的学生形象。在体验中,学生们办理好健康证后,便走进喜旺集团指定门店,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售货员,亲身体验销售工作的点点滴滴。

    当小营业员们一早来到店里时,喜旺工作人员首先教小营业员们如何整理店内外卫生,帮助小营业员整理好工装,佩戴好洁净的口罩,教小营业员们如何介绍产品,并告知他们在销售过程中要注意的礼仪以及如何帮助顾客选购产品等。对产品的分类、价格、称量工具都一一做了指导,“熟食是直接入口的食物,所以千万不能直接用手接触,手也不可以接触食品袋内……”喜旺的店员悉心的教导孩子们。“通过一天的体验工作,真的能感受到爸爸妈妈在外面工作的辛苦,今后我会多帮家里干点力所能及的家务,我多干点就能让爸爸妈妈少干点。”来自济南的小体验者如是说道。

学生们参观合影

     8月23日上午,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的10余名烟台海燕小记者来到喜旺工业园,集体参观了产品研发中心,让大家对喜旺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深入了解到企业文化以及严格的食品生产模式等情况,还收获了“喜旺暑期职业体验”荣誉证书。

    “喜旺产品实施源头控制和质量追溯管理,让所有产品都可以追溯到源头,能更有效地保障食品安全。”喜旺集团讲解员向大家介绍道。另外,喜旺公司特设“安全中心”,实施全流程食品质量管理体系。小记者们在参观了喜旺集团科研中心时,对其200多台国际高精尖的食品检测设备产生了巨大的好奇心,在工作人员充满亲和力的讲解下,学生和家长纷纷为喜旺点赞,表示大开眼界。

     喜旺暑期职业体验公益活动已连续开展了多个年头,每一次,都能让孩子们从中感受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喜旺集团也向广大消费者展示了对于食品安全和产品品质的一贯卓越追求。活动虽已圆满结束,但公益步伐不止,喜旺集团在稳步发展的同时,不忘责任与担当,积极为社会贡献力量,承担起“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光荣责任,回馈大众。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贝壳找房烟台站携手十大银行共推居住服务再升级

    为提升交易效率和用户体验,2019年1月8日下午,“品质·共融——贝壳找房烟台站银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暨贝壳交易中心安心服务承诺发布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调皮复古另类性感

    中国网娱乐1月8日讯近日,演员徐洁儿在风度杂志上曝光了一组撞色质感写真大片,完美演绎明艳色系叠加的高境界。甜美浅笑、牛仔外套利落帅气而又不失雅女魅力,将清新调皮的温暖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明艳动人魅力十足。[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声入人心》廖昌永开口惊艳 刘宪华组队炸翻舞台

    36位成员不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作为节目出品人、成员们的声乐指导老师,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每一期在台下根据演唱成员们的舞台表现给予专业意见。本周五晚8点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领衔开唱,一起期待![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2019你还在单身吗?《遇见你真好》高甜来袭

    中国网娱乐1月9日讯据了解,我国的单身人口已经超过2.4亿,而这一数字还存在扩大的趋势。座落于海边的遇见小屋则有着足以让所有人心动的无敌海景,预示着纯净宽阔,海纳一切可能。[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张艺兴青春制作人官宣 《青春有你》严格再加码

    1月8日,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令人期待的是,张艺兴的“魔鬼”上线,以及他如何从专业上征服训练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歌手》2019逃跑计划《一万次悲伤》唱出光芒

    日前,逃跑计划选择《一万次悲伤》作为首秀歌曲,其青春张扬的气场和乐队的默契合奏立刻将气氛升到最高点,加上主唱毛川对该曲的完美诠释,逃跑计划正式拉开了序幕。录制现场,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逃跑计划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