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3天!国际艺术品红木家俱展开幕!

2018-03-15 10:3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本周五,山东省规模最大的工艺礼品收藏品暨红木家俱展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莱山区体育公园对面)拉开帷幕!展出面积3万平方米,逾600家来自国内外的工艺收藏品厂家将强势入驻国际博览中心红木家具、名家书画、海外艺术品、茗茶紫砂、大师陶瓷、根雕艺术品共6大展区,家门口即可览尽世间千万珍宝,这对于喜爱收藏品的市民来说,不容错过的机会!

  高贵红木家俱走入寻常百姓家 高中低端材质“亲民价”任您选购

  展会上,既有价值6000万的大叶紫檀千工拔步床类的高端奢华红木家俱,也有非洲刺猬紫檀类、缅甸花梨类的5万-10万的平民可接受的平价红木家俱。展会负责人介绍,如今,红木产品已经从原先动辄数十几万元的“高大上”奢侈品,慢慢走进了寻常百姓家庭。而且红木家具也已经打破了传统的偏见,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属”。它已经慢慢与现代生活“接轨”,得到了各个年龄群体的青睐。

  古典红木家具邂逅现代家居 新中式家具强势来袭

  古典家具雍容华贵:福建仙游家具展团,甄选老挝大红酸枝、金丝楠木,巧妙设计出的具有强烈的东方特点的明清古典家具使人流连忘返;淄博红木家具展团,京作的端庄典雅与东作的精雕细镂完美结合,大家风范尽显;除此之外,东阳红木家具展团带来的既保留古典精髓又与现代家居艺术相结合的“新中式家具”也很值得期待。

  中西书画齐聚一堂 名人字画收藏不断

  书法大师季大卯、刘士来领衔书法版块,隶书、行草书、楷书……博大精深的中华书法再次汇聚;国画方面,写意花鸟著名画家陈国光、山水画家沈兆祥带您领略各领域最高深的国画精品;油画板块,国内外知名画廊团体组团参展,带来的各式油画精品,将让喜欢油画的您全方位感受中西油画精髓。

  国家级紫砂大师作品、陶瓷作品争奇斗艳 中华手工陶艺大放异彩

  本次展会将特邀30余位国家级紫砂大师莅临现场,带来千余款造型精致的手工紫砂壶,并在现场向来宾展示宜兴紫砂精湛的制作技艺和源远流长的紫砂文化;陶瓷板块,景德镇陶瓷组团参展,淄博琉璃、潮彩惊艳港城,另有德化瓷、石湾陶艺,生动逼真。

  根雕艺术品、国外艺术品、值得期待!

  当现代雕刻遇到百年树根,大自然与人类的天作之合。展会上,闽根源根艺、家森木艺、建龙根雕引领根雕展区。另外,国外艺术品展区:非洲、印度、尼泊尔、阿富汗等20余国家带来特色精致手工艺品。

  文玩手串引领时尚 菩提、小叶紫檀、沉香等精品汇聚

  星月菩提、金刚菩提,天然古拙、美得沉稳,价格不高,趣味性强,还是驱邪纳福之物;小叶紫檀,名贵而内敛,身份与品位的象征。另有沉香、文玩核桃、椰壳手串、文玩葫芦、菩提根等佳品汇聚,既有较高的保存和收藏价值,又有不可多得的趣味性。

  同期展出:

  山东省品质最高的黄金珠宝流行饰品展 ——奢华珠宝走向平民

  据悉,除工艺礼品红木家具展外,国际博览中心还将同时展出:山东省品质最高的黄金珠宝流行饰品展。500余国内外展商、逾600个展位,山东黄金、招金集团、鑫荟金行及世界珍宝齐聚,斯里兰卡展团、台湾展团、云南翡翠商会、新疆和田玉协会强势入驻。据悉,本届展会95%参展商为原产地珠宝商,价格会是很便宜出场价。届时,平时高档奢华的珠宝将可以走入寻常百姓家

  3月23日-26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烟台工艺礼品红木家具展、烟台黄金珠宝流行饰品展敬请期待!咨询电话:13336391338

  3月23日-26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山东国际黄金珠宝玉器流行饰品展暨艺术品红木家俱书画展将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诚邀港城收藏爱好者的莅临!咨询电话:13335012258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贝壳找房烟台站携手十大银行共推居住服务再升级

    为提升交易效率和用户体验,2019年1月8日下午,“品质·共融——贝壳找房烟台站银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暨贝壳交易中心安心服务承诺发布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调皮复古另类性感

    中国网娱乐1月8日讯近日,演员徐洁儿在风度杂志上曝光了一组撞色质感写真大片,完美演绎明艳色系叠加的高境界。甜美浅笑、牛仔外套利落帅气而又不失雅女魅力,将清新调皮的温暖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明艳动人魅力十足。[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声入人心》廖昌永开口惊艳 刘宪华组队炸翻舞台

    36位成员不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作为节目出品人、成员们的声乐指导老师,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每一期在台下根据演唱成员们的舞台表现给予专业意见。本周五晚8点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领衔开唱,一起期待![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2019你还在单身吗?《遇见你真好》高甜来袭

    中国网娱乐1月9日讯据了解,我国的单身人口已经超过2.4亿,而这一数字还存在扩大的趋势。座落于海边的遇见小屋则有着足以让所有人心动的无敌海景,预示着纯净宽阔,海纳一切可能。[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张艺兴青春制作人官宣 《青春有你》严格再加码

    1月8日,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令人期待的是,张艺兴的“魔鬼”上线,以及他如何从专业上征服训练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歌手》2019逃跑计划《一万次悲伤》唱出光芒

    日前,逃跑计划选择《一万次悲伤》作为首秀歌曲,其青春张扬的气场和乐队的默契合奏立刻将气氛升到最高点,加上主唱毛川对该曲的完美诠释,逃跑计划正式拉开了序幕。录制现场,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逃跑计划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