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喜旺春节礼盒一片热卖 电商销售异军突起

2018-03-20 16:4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各商场市民购买喜旺春节礼盒

各商场市民购买喜旺春节礼盒

各商场市民购买喜旺春节礼盒

  大众网烟台讯 新春佳节渐进,年味渐浓,市场上随处可见红彤彤的新年喜庆,家家户户也开始忙碌置办年货,走亲访友、回家团圆的日子总是让人们兴奋又忙碌。而今年在经济形势一片利好的大环境下,春节礼品市场也异常火爆,各式各样的年货受到人们的青睐,而在这一片浓郁的节日气氛中,喜旺礼盒的火热销售也成为其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各大商场几近抢购之势  消费者称之为百姓信赖品牌

  随着年关的临近,各大商超里消费者选购礼品的身影已经越来越多了。近日,记者也随机走访了位于烟台的几家大型超市,从消费者对于年货的选购上进行了一番“调研”。在大润发超市中,喜旺红彤彤的礼盒堆头前,围满了前来选购喜旺春节礼盒的消费者。其中一位王女士买了满满一购物车的各种喜旺礼盒, 兴奋地说到:“老家在外地,回老家过年就想带点咱山东的特色, 去年带的喜旺礼盒,亲戚朋友都特别喜欢,今年就多买些,像喜旺?金牌、卤味珍品、酱卤传奇、团圆礼、喜旺猪蹄这些礼盒,都卖的太火了, 就每种都买了两盒,回家给亲戚朋友分一分。”

  趁着中午吃饭的空隙,记者采访了一名工作人员,她谈到:“在礼盒刚进入超市的时候,就有很多消费者前来咨询,问的会很详细,然后快到年关了, 很多消费者都是直接拿了就走,老顾客对喜旺的产品和品牌普遍认可了,不需要多做询问,而新顾客经过前期的货比三家,最后就来拿了觉得最合适的喜旺礼盒了,我们现在光搬运礼盒、上货都忙不过来。"

  团购量仍在持续上涨  团购电话应接不暇

  随后,记者来到了位于喜旺总部的订货办。门前一片热闹景象,销售人员们在忙着为前来提货的消费者们安排装车、发货、核对信息。在空隙间,一位销售人员说到:“礼盒还没上市前,预订就已经很火爆了。到现在部分礼盒已经所剩不多了。而且每天的提货量太大,车间的生产、打包压力都很大,为了给消费者们最好的产品体验,都卯足了劲。” 据了解,目前礼盒的团购已经接近尾声,部分礼盒所剩不多,这也是消费者们对喜旺品牌最大的认可与信赖。

  线上礼盒销售愈来愈火爆  消费者好评依旧

  随着喜旺线上销售模式的日渐成熟,春节礼盒的线上销售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便捷的购买方式。而随着喜旺品牌知名度的提高、服务的不断提升,线上礼盒的销售也一年比一年更火爆, 销售半径也逐渐扩大,越来越多人把喜旺礼盒邮寄到全国各地甚至是海外,将中国的特色口味带往世界。

  而今年电商主推的几款礼盒,如吉祥礼、有礼礼盒、喜运来等礼盒凭借着好口味、营养搭配、性价比高等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 而旺运来,福运来,团圆礼等常规礼盒更是礼盒线上销售初期就已爆发抢购之势。在1月24 日到28 号天猫年货节期间,每天的礼盒订单数量更是大幅上涨。据统计,截至目前喜旺礼盒在线上的日销售已同比增长了70%,每天好几千的订单,这也给公司的客服、发货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为了为提高发货进度, 公司仓库增添人力、日夜加班打包,24 小时不停歇地保证消费者尽快收到喜旺礼盒。随着春节的临近, 线上礼盒活动一波接一波,买赠促销、礼品抽奖、大额优惠券等,带动着越来越火爆的礼盒销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贝壳找房烟台站携手十大银行共推居住服务再升级

    为提升交易效率和用户体验,2019年1月8日下午,“品质·共融——贝壳找房烟台站银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暨贝壳交易中心安心服务承诺发布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调皮复古另类性感

    中国网娱乐1月8日讯近日,演员徐洁儿在风度杂志上曝光了一组撞色质感写真大片,完美演绎明艳色系叠加的高境界。甜美浅笑、牛仔外套利落帅气而又不失雅女魅力,将清新调皮的温暖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明艳动人魅力十足。[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声入人心》廖昌永开口惊艳 刘宪华组队炸翻舞台

    36位成员不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作为节目出品人、成员们的声乐指导老师,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每一期在台下根据演唱成员们的舞台表现给予专业意见。本周五晚8点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领衔开唱,一起期待![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2019你还在单身吗?《遇见你真好》高甜来袭

    中国网娱乐1月9日讯据了解,我国的单身人口已经超过2.4亿,而这一数字还存在扩大的趋势。座落于海边的遇见小屋则有着足以让所有人心动的无敌海景,预示着纯净宽阔,海纳一切可能。[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张艺兴青春制作人官宣 《青春有你》严格再加码

    1月8日,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令人期待的是,张艺兴的“魔鬼”上线,以及他如何从专业上征服训练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歌手》2019逃跑计划《一万次悲伤》唱出光芒

    日前,逃跑计划选择《一万次悲伤》作为首秀歌曲,其青春张扬的气场和乐队的默契合奏立刻将气氛升到最高点,加上主唱毛川对该曲的完美诠释,逃跑计划正式拉开了序幕。录制现场,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逃跑计划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