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作为商界代表在中加合作交流会上发言

2017-10-25 10:08:00 来源:  作者:

陆旭总领事在会议中发言

喜旺siwin公司副总经理董腾出席中加合作交流会

  日前,在加拿大卡尔加里中华文化中心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招待会暨中加合作交流会议隆重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尔加里总领事陆旭主持了此次会议。会议邀请了政商侨媒界及驻卡市领团、中资机构等各界有影响力的组织、企业参会。喜旺作为中加两国合作的典范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喜旺加拿大siwin公司副总经理董腾出席会议并代表发言,介绍了喜旺在加拿大及国际化市场的运作发展状况。

  驻卡尔加里总领事陆旭点赞喜旺

  本次会议在卡尔加里中华文化中心举行,由驻卡尔加里总领事馆主办。会前,驻卡尔加里总领事陆旭与喜旺siwin公司副总经理董腾进行了亲切会谈。

  董腾副总经理对喜旺在加拿大的投资经营情况、重大项目进展、当地政策环境变化和对公司影响等方面作了简单的介绍。陆旭总领事对喜旺集团一直以来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喜旺在海外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在中加经贸合作中作出了典范。并高度赞扬喜旺这张中国质量的名片,让西方更多地了解了中国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同时也希望喜旺集团能够再接再厉,发扬好喜旺这张质量名片,在扩大自身影响力的同时,讲好中国故事,为自己在当地长期发展营造更好的舆论和民意环境。

  立足本土市场,着眼国际领域,牵起中加经贸合作纽带

  在中加双方合作交流会中,喜旺加拿大siwin公司副总经理董腾代表喜旺集团进行了发言,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喜旺在加拿大以及日本高端市场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喜旺集团的海外布局将以艾伯塔siwin公司为基地,大力开拓北美市场,拓展日本市场,推进喜旺国际化战略,打造来自烟台的跨国公司。

  2004年12月,喜旺集团用其独到的战略性眼光瞄向国际市场,在加拿大艾伯塔省成立了分公司,开始拓展北美市场,成为中国肉制品行业第一家“走出去”的企业。2013年,在艾伯塔省肉食品评比大赛上,凭借各项指标的绝对优势,喜旺一举获得猪肉类产品评比第一名,成为此奖项历史上首个获此殊荣的中资企业。2014年,喜旺又获得中加合作卓越企业奖,是入围企业中唯一的食品企业,也是唯一由政府提名的企业。如今,喜旺60余种产品在北美各大主流超市销售,受到当地消费者的极大欢迎。今年年初,喜旺成功进入日本高端市场,是中国唯一进驻日本高端市场的肉制品品牌。目前,喜旺还拿到了对美国等国家的出口批准证书,明年,产品会进入美国市场,五年内开辟欧洲及南美市场,逐渐实现喜旺集团的全球化发展布局。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贝壳找房烟台站携手十大银行共推居住服务再升级

    为提升交易效率和用户体验,2019年1月8日下午,“品质·共融——贝壳找房烟台站银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暨贝壳交易中心安心服务承诺发布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调皮复古另类性感

    中国网娱乐1月8日讯近日,演员徐洁儿在风度杂志上曝光了一组撞色质感写真大片,完美演绎明艳色系叠加的高境界。甜美浅笑、牛仔外套利落帅气而又不失雅女魅力,将清新调皮的温暖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明艳动人魅力十足。[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声入人心》廖昌永开口惊艳 刘宪华组队炸翻舞台

    36位成员不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作为节目出品人、成员们的声乐指导老师,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每一期在台下根据演唱成员们的舞台表现给予专业意见。本周五晚8点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领衔开唱,一起期待![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2019你还在单身吗?《遇见你真好》高甜来袭

    中国网娱乐1月9日讯据了解,我国的单身人口已经超过2.4亿,而这一数字还存在扩大的趋势。座落于海边的遇见小屋则有着足以让所有人心动的无敌海景,预示着纯净宽阔,海纳一切可能。[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张艺兴青春制作人官宣 《青春有你》严格再加码

    1月8日,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令人期待的是,张艺兴的“魔鬼”上线,以及他如何从专业上征服训练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歌手》2019逃跑计划《一万次悲伤》唱出光芒

    日前,逃跑计划选择《一万次悲伤》作为首秀歌曲,其青春张扬的气场和乐队的默契合奏立刻将气氛升到最高点,加上主唱毛川对该曲的完美诠释,逃跑计划正式拉开了序幕。录制现场,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逃跑计划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