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顺和集团与中国巨力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7-07-04 08: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临沂7月3日讯(记者 刘元迪)日,顺和集团与巨力集团刘伶醉酒业在河北徐水刘伶醉AAAA风景区内举行“千年刘伶醉&顺和云平台——巨力集团刘伶醉酒业与顺和集团战略合作暨刘伶顺和酒新品上市发布会”,1300多人欢聚一堂,致力实现顺和事业的蓝图。

  刘伶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赛,刘伶醉酒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国旗,刘伶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张立杰,毛泽东新闻研究院应明阳院长,北京大学教授,经济学家苗晋平,现代管理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彦峰,文化部中国文化遗产保护研究院齐氏文化执行主任齐崇峰,文化部中国文化遗产保护研究院齐氏文化主任齐哲生,广东商会副理事长黄坤泉,广东商会副理事长苏纪兴,山东中凯悦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春昌,顺和集团董事长马龙刚,顺和集团总经理顾召海以及顺和集团全国优秀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此次议,共计1300多人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29日晚刘伶醉酒业集团设欢迎宴会,刘伶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国旗致欢迎辞,顺和集团总经理顾召海代表顺和集团感谢刘伶醉公司的大力支持,对在场的1300多位全国优秀顺和生活云平台代理商表示感谢。当天恰逢顺和集团董事长马龙刚生日,晚宴期间全场人员为送上生日祝福。

   

  代理商为马龙刚先生送上生日礼物

   

  刘伶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国旗先生致辞

   

  毛泽东新闻研究院应明阳院长发表讲话

  30日上午9时,发布会正式开始,顺和集团总经理致欢迎辞。北京大学教授著名经济学家苗晋平分享了“新零售,新常态下智慧新商业典范——顺和生活云平台”观点,从宏观经济发展政府政策商业理论支持三个方面高度肯定了顺和生活云平台的创新。

   

  北大经济学教授苗晋平讲话

  随后,顺和集团董事长马龙刚刘伶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国旗共同签署《顺和集团与刘伶醉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产品研发市场开拓资源整合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顺和集团与刘伶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现代管理大学与顺和集团联合办学,由苗晋平教授与顾召海总经理共同签署《北京现代管理大学顺和商学院联合办学协议》据悉协议签订,顺和集团将依托北京现代管理大学的师资教学力量,面向全国顺和生活云平台代理商提供EMBA培训计划。

   

  北京现代管理大学顺和商学院联合办学

  活动现场文化部中国文化遗产保护研究院齐氏文化执行主任央视国际频道《中华母亲》纪录片栏目组制片人齐崇峰与马龙刚共同签署联合拍摄协议,计划近期开机拍摄《中华母亲》纪录片,弘扬中华孝爱文化。

   

  马龙刚董事长与齐崇峰签署联合拍摄协议

  会上,刘伶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张立杰,介绍了顺和刘伶醉酒刘伶醉收藏老酒——酒篓。同时刘伶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王国旗,刘伶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张立杰,顺和集团董事长马龙刚,顺和集团总经理顾召海,北京大学苗晋平教授,顺和集团董事长助理陈成,顺和生活云平台CEO万雷,顺和生活云平台仁和系统创始人李宝森,顺和生活云平台信和系统创始人董淑华共同按动启动球,标志着刘伶顺和刘伶醉收藏老酒——酒篓正式登陆顺和生活云平台。

   

  张立杰介绍刘伶醉收藏老酒——酒篓

   

  酒篓正式登陆顺和生活云平台

  仪式结束后,顺和生活云平台优秀团队领导人上台分享市场开拓经验,顺和董事长马龙刚为全国市场领导人董春彪发放奖品,并做重要分享。马龙刚表示随着顺和生活云平台的发展,全国市场的全面启动,将在雄安新区建立北方分公司,响应国家雄安新区建设的号召、在江苏建立东部分公司在成都建立西南分公司在内蒙建立东北分公司,不断与全国知名品牌深入合作,依托顺和生活云平台,倾力打造智慧新零售商业模式,同时以“一带一路@顺和万家”项目实现“互联网+实体深入打造,为消费者建立新零售的价值典范。

   

  董事长马龙刚先生在会上分享

   

  顺和董事长马龙刚先生为领导人颁发奖品

   

  现场气氛高涨

   

  代理商舞蹈表演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两天,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顺和生活云平台代理商欢聚一堂,品鉴刘伶醉美酒,参观刘伶醉景区,并纷纷表示将紧跟公司发展战略规划,把顺和生活云平台在当地形成品牌,实现顺和事业蓝图。

   

  多才多艺的代理商们

   

  董事长马龙刚先生和代理商互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贝壳找房烟台站携手十大银行共推居住服务再升级

    为提升交易效率和用户体验,2019年1月8日下午,“品质·共融——贝壳找房烟台站银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暨贝壳交易中心安心服务承诺发布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调皮复古另类性感

    中国网娱乐1月8日讯近日,演员徐洁儿在风度杂志上曝光了一组撞色质感写真大片,完美演绎明艳色系叠加的高境界。甜美浅笑、牛仔外套利落帅气而又不失雅女魅力,将清新调皮的温暖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明艳动人魅力十足。[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声入人心》廖昌永开口惊艳 刘宪华组队炸翻舞台

    36位成员不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作为节目出品人、成员们的声乐指导老师,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每一期在台下根据演唱成员们的舞台表现给予专业意见。本周五晚8点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领衔开唱,一起期待![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2019你还在单身吗?《遇见你真好》高甜来袭

    中国网娱乐1月9日讯据了解,我国的单身人口已经超过2.4亿,而这一数字还存在扩大的趋势。座落于海边的遇见小屋则有着足以让所有人心动的无敌海景,预示着纯净宽阔,海纳一切可能。[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张艺兴青春制作人官宣 《青春有你》严格再加码

    1月8日,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令人期待的是,张艺兴的“魔鬼”上线,以及他如何从专业上征服训练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歌手》2019逃跑计划《一万次悲伤》唱出光芒

    日前,逃跑计划选择《一万次悲伤》作为首秀歌曲,其青春张扬的气场和乐队的默契合奏立刻将气氛升到最高点,加上主唱毛川对该曲的完美诠释,逃跑计划正式拉开了序幕。录制现场,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逃跑计划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