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风海韵”2017华玉女人青岛上市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7-06-12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华光国瓷“荷风海韵”2017华玉女人系列新品青岛上市发布会在青岛华光国瓷艺术馆举行(边增雨 摄)
  

  华光陶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同强致辞(边增雨 摄)

   

    主持人现场采访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华光国瓷设计总监何岩(边增雨 摄)

   

    诗朗诵节目《荷风海韵》(边增雨 摄)

  

 礼仪现场展示“华玉女人”作品(边增雨 摄) 

    大众网淄博6月10日讯(记者 边增雨 见习记者 许炳棋)6月10日,华光国瓷“荷风海韵”2017“华玉女人”系列新品青岛上市发布会在青岛华光国瓷艺术馆圆满举行。初夏时节,华光国瓷首次携“女士专享用瓷”全新市场概念亮相青岛,以温婉柔美的华玉瓷为创作载体,精心打造的“华玉女人”系列新品,为青岛女性献上一份专属优雅。

    现代都市琳琅满目的商品里,几乎每个品类会有为女性专门量身定做的产品,而在博大精深的中国陶瓷品类里,却几乎没有为女性专门设计的瓷器。发布会上,华光陶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同强展示了华光的雄心壮志:华光要填补这个市场的空白,于业内首推女士专享用瓷概念,“华玉女人”便是由此诞生。

    产品在满足现代女性追求品质生活和个性化消费需求的同时,传递并表达了对当代女性的尊崇与尊重。记者从新品发布会上看到,产品所用的华玉瓷,瓷身莹润细腻,素静淡雅,在白色中微闪翡色,不负其“玉”之名。据介绍,华玉?女人专享瓷系列的取材均来自天然无污染矿物质,器型均由华光国瓷的大师设计团队精心打造。

华玉瓷表面发出莹润的光芒。

 

   华玉瓷茶具展示

  

   华玉瓷展示

  本次上市推出的华玉女人作品有“爱相随”、“云水禅心”等20余个品类,用天鹅、鸳鸯、荷花等形象展示美丽优雅、相携永伴、清朗高洁等美好寓意。

  发布会上古风古韵的演出也与华玉女人茶器相得益彰。一首诗朗诵《荷风海韵》,让人在初夏之夜感受到沁人心脾的清爽,古筝弹奏表演《云水禅心》,展现着烹云、煮雾、冥想、神游的境界,一曲大提琴独奏《天鹅》,诉说着“天鹅”茶器至真、至美、至简的含义。一首男高音歌唱《今夜无人入眠》让发布会在回味悠长的歌声中划上完满的句号。

  淄博,一座拥有上千年的制瓷史的陶瓷古都。青岛,一座充满青春活力的浪漫都市。两座城市因华光国瓷而产生奇妙交集,青岛市民可在华光国瓷青岛艺术馆继续感受来自瓷都的陶瓷魅力。未来,华光国瓷还将携“华玉女人”系列产品走出省外,走企业创新之路,树淄博国瓷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贝壳找房烟台站携手十大银行共推居住服务再升级

    为提升交易效率和用户体验,2019年1月8日下午,“品质·共融——贝壳找房烟台站银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暨贝壳交易中心安心服务承诺发布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调皮复古另类性感

    中国网娱乐1月8日讯近日,演员徐洁儿在风度杂志上曝光了一组撞色质感写真大片,完美演绎明艳色系叠加的高境界。甜美浅笑、牛仔外套利落帅气而又不失雅女魅力,将清新调皮的温暖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明艳动人魅力十足。[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声入人心》廖昌永开口惊艳 刘宪华组队炸翻舞台

    36位成员不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作为节目出品人、成员们的声乐指导老师,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每一期在台下根据演唱成员们的舞台表现给予专业意见。本周五晚8点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领衔开唱,一起期待![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2019你还在单身吗?《遇见你真好》高甜来袭

    中国网娱乐1月9日讯据了解,我国的单身人口已经超过2.4亿,而这一数字还存在扩大的趋势。座落于海边的遇见小屋则有着足以让所有人心动的无敌海景,预示着纯净宽阔,海纳一切可能。[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张艺兴青春制作人官宣 《青春有你》严格再加码

    1月8日,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令人期待的是,张艺兴的“魔鬼”上线,以及他如何从专业上征服训练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歌手》2019逃跑计划《一万次悲伤》唱出光芒

    日前,逃跑计划选择《一万次悲伤》作为首秀歌曲,其青春张扬的气场和乐队的默契合奏立刻将气氛升到最高点,加上主唱毛川对该曲的完美诠释,逃跑计划正式拉开了序幕。录制现场,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逃跑计划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