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已经四季了 "跑男团"惊讶的表情依然很假!

2016-06-26 09:32:00 来源: 网易 作者:

已经四季了

  Angelababy

  网易娱乐6月24日报道 (文/糊糊)本周《奔跑吧兄弟》,“男神”林志颖和“女神”江疏影实力加盟,带领兄弟团“逃离R星球”。虽然节目组设置了各种“刁难”,但是兄弟团最终还是完成了挑战,成功“出逃”。在任务完成过程当中,一向以“小学霸”著称的鹿晗本期却发挥超强体能,展现出男友力MAX,并在最终环节力挽狂澜。

  跑男集体上演“回忆杀” 郑恺弃baby与江疏影组cp

  节目一开始,导演组便精心设计了嘉宾林志颖来陆续拯救兄弟团的环节。而兄弟团们也不负众望,一见林志颖便开唱“十七岁那年的雨季”,让男神林志颖都不禁害羞起来。谁知,这只是“回忆杀”的开始,在接下来的环节当中,陈赫唱起“滚滚长江东逝水”来为爬楼梯的兄弟们加油鼓劲,“老同学”江疏影更是直接与郑恺回忆起了“同窗情”。

  当江疏影和郑恺一边回忆着大学趣事,一边被节目组曝光了大学旧照时,网友们便自发掀起了一股“回忆潮”。“大学时期的江疏影真的好清新啊,不过还是更喜欢明艳的江莱啦!”“小猎豹,你这就抛弃你家baby了吗?不过wuli恺恺和江女神也是配一脸啊。”网友们纷纷评论道

  林志颖“冻龄”再成话题 邓超陈赫李晨遭嫌弃

  在“跑男团”中,邓超和李晨作为年纪最大的两位“哥哥”,被不少网友称作“两老头CP”,作为队长的邓超一会儿是Angelababy的“叔叔”,一会儿又成了鹿晗的“爸爸”,还时常以“老人家”自居。然而“冻龄男神”林志颖一现身就将“年龄话题”彻底终结,因为他比邓超和李晨还要大几岁。“林志颖的颜真的是逆天了!”虽然林志颖的冻龄早已众所周知,但在节目中看到他时,网友依然忍不住感慨。

  当林志颖试图解释“所有人一生下来,容貌就已经设定好了”让兄弟团们有些心理安慰时,兄弟团的“老人们”却“相爱相杀”,纷纷开启了吐槽模式。“老年款”邓超、“月半款”陈赫、“无眉款”李晨互相“揭短”,看得网友忍俊不禁。“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啦,可是描述得真的很贴切哦!”网友笑称。

  跑男团挑战44层楼遭网友吐槽:很高吗?

  为了逃离R星球,本期跑男团7名成员与两位明星嘉宾林志颖江疏影一共9人需要挑战44层楼的攀爬。虽然乍一看44层楼的高度会让人望而却步,但还是瞬间被机智的观众们戳穿了真相:“这么多人爬四十四层很高么?上学天天背书包上下爬五楼,每天最少四次来回,回家还爬六楼,爬完都不带喘气的。”“真的有点方,都跑了四季了,还不如初中生?”

  显然节目组费劲心思设置的任务看似难如登天,观众却并不买账。而跑男团在知晓任务后露出的惊讶表情也被吐槽称“太假”。不过也有不少宽容的网友称:“有时间限制这一点还是挺能营造紧张感的。”“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奔跑吧兄弟啊!”

  鹿晗男友力MAX “高速公鹿”上线惹心疼

  最先获得“电池”的鹿晗在本期节目中可谓相当活跃,不仅在穿越红线时运用灵活的身段,十分顺利地窜行在红线之中,在“逃离R星球”的最后环节也男友力MAX。在最后一个爬楼梯的环节中,虽然其他兄弟团成员也拼尽了全力,但在最后一棒还是落后不少。这时,在最后接棒的鹿晗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男友力”,称:“落下的我会追回来。”超级有担当的语句引来屏幕前的粉丝们阵阵尖叫,“小鹿棒棒哒!”“体力担当鹿小晗。”“我家‘高速公鹿’又上线啦!”

  最终,在鹿晗的奋力奔跑下,终于在警报响起之前完成了任务,兄弟团也得以成功逃离了“R星球”。结束时,鹿晗一句“大腿废了”让粉丝们不禁心疼。但完成任务的鹿晗还是像个孩子般兴奋地跳起来。鹿晗的活跃表现也得到了网友的肯定:“还好有鹿晗,不然任务肯定完成不了”“鹿晗跑得好快呀,一看就是经常锻炼的好孩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贝壳找房烟台站携手十大银行共推居住服务再升级

    为提升交易效率和用户体验,2019年1月8日下午,“品质·共融——贝壳找房烟台站银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暨贝壳交易中心安心服务承诺发布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调皮复古另类性感

    中国网娱乐1月8日讯近日,演员徐洁儿在风度杂志上曝光了一组撞色质感写真大片,完美演绎明艳色系叠加的高境界。甜美浅笑、牛仔外套利落帅气而又不失雅女魅力,将清新调皮的温暖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明艳动人魅力十足。[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声入人心》廖昌永开口惊艳 刘宪华组队炸翻舞台

    36位成员不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作为节目出品人、成员们的声乐指导老师,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每一期在台下根据演唱成员们的舞台表现给予专业意见。本周五晚8点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领衔开唱,一起期待![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2019你还在单身吗?《遇见你真好》高甜来袭

    中国网娱乐1月9日讯据了解,我国的单身人口已经超过2.4亿,而这一数字还存在扩大的趋势。座落于海边的遇见小屋则有着足以让所有人心动的无敌海景,预示着纯净宽阔,海纳一切可能。[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张艺兴青春制作人官宣 《青春有你》严格再加码

    1月8日,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令人期待的是,张艺兴的“魔鬼”上线,以及他如何从专业上征服训练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歌手》2019逃跑计划《一万次悲伤》唱出光芒

    日前,逃跑计划选择《一万次悲伤》作为首秀歌曲,其青春张扬的气场和乐队的默契合奏立刻将气氛升到最高点,加上主唱毛川对该曲的完美诠释,逃跑计划正式拉开了序幕。录制现场,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逃跑计划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