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结局余淮耿耿为什么没上一个大学?路星河去哪了?

2016-06-26 09:15: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最好的我们》点击量火爆,好评不断,网友表示“看了很多青春剧,但是真的蛮喜欢这一部的,好多故事都感同身受,看到的都是青春的回忆。耿耿余淮摸 头杀系列,又苏又甜蜜,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而很久以后的我才是最好的我。最好的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怎么奔跑也跨不过的青春,青春欠我一个余淮!”

  “青春不欠我一个余淮”被刷上了热搜,余淮、耿耿、路星河等人的感情结局也备受关注。“青春不欠我一个余淮,青春也不欠我一个路星河,青春就是最好 的我们!还记得那年偷偷传过的纸条,擦肩而过的微笑,不经意触碰的心跳,最好的你,最好的我……”余淮和耿耿的故事也引发了很多人的共鸣。

  耿耿到北京读书 余淮无法适应大学生活耿耿在父母的陪同下抵达北京,在北京读书的蒋年年赶到机场接耿耿。两人拥抱过后到餐厅吃饭,耿耿向蒋年年提起张平的感情生活,张平在 爱情的道路上有了收获,与沈老师正在热恋。对张平一往情深的蒋年年有些失落,她向耿耿表示,她早已放下了对张平的爱。

  王老师对所有学生要求严格,不允许学生们携带手机上课,余淮因为无法与耿耿取得电话联系,上课心不在焉,在宿舍做作业的时候竟然连一道普通的问题也答不出来。

  余淮的手机已被王老师没收,为了能与耿耿取得电话联系,余淮挖空心思维修路边的一个公用电话。耿耿参加表演考试,在考试过程中与修好了公用电话的余 淮通了一个电话,在通话过程中,耿耿流下了眼泪,几个考官以为耿耿在表演,不由对耿耿刮目相看。表演时间结束,耿耿向几个考官坦承之前真的跟人通电话,并 非刻意表演出来的情节。耿耿未能通过表演考试,她在心中祝福余淮考出好成绩,结果余淮也考砸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贝壳找房烟台站携手十大银行共推居住服务再升级

    为提升交易效率和用户体验,2019年1月8日下午,“品质·共融——贝壳找房烟台站银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暨贝壳交易中心安心服务承诺发布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调皮复古另类性感

    中国网娱乐1月8日讯近日,演员徐洁儿在风度杂志上曝光了一组撞色质感写真大片,完美演绎明艳色系叠加的高境界。甜美浅笑、牛仔外套利落帅气而又不失雅女魅力,将清新调皮的温暖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明艳动人魅力十足。[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声入人心》廖昌永开口惊艳 刘宪华组队炸翻舞台

    36位成员不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作为节目出品人、成员们的声乐指导老师,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每一期在台下根据演唱成员们的舞台表现给予专业意见。本周五晚8点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领衔开唱,一起期待![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2019你还在单身吗?《遇见你真好》高甜来袭

    中国网娱乐1月9日讯据了解,我国的单身人口已经超过2.4亿,而这一数字还存在扩大的趋势。座落于海边的遇见小屋则有着足以让所有人心动的无敌海景,预示着纯净宽阔,海纳一切可能。[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张艺兴青春制作人官宣 《青春有你》严格再加码

    1月8日,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令人期待的是,张艺兴的“魔鬼”上线,以及他如何从专业上征服训练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歌手》2019逃跑计划《一万次悲伤》唱出光芒

    日前,逃跑计划选择《一万次悲伤》作为首秀歌曲,其青春张扬的气场和乐队的默契合奏立刻将气氛升到最高点,加上主唱毛川对该曲的完美诠释,逃跑计划正式拉开了序幕。录制现场,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逃跑计划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