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将播 “颜王”孙红雷变身米其林大厨

2016-05-29 08:5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乐视视频、柠萌影业、陕文投艺达及长江文化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大戏《好先生》将于下周二(5月31日)起在乐视视频全网首播,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同步播出。该剧由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主演,张艺兴、关晓彤特别出演,讲述了旅欧米其林三星厨师陆远,因一场肇事车祸携挚友女儿回国,与新欢旧爱及一系列的人事产生纠葛的故事。

  孙红雷新欢旧爱纠缠不清

  剧中孙红雷饰演的大厨陆远并非传统意义上的好先生,抽烟酗酒、嗜赌如命,可以用流利的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和京片子叫骂各种下流话,不过瘾了还会跟人比试比试中国功夫,不过最后被打成一滩烂泥的永远是他。这样的人设和“好先生”一点不沾边,然而剧中的所有角色都被这样的“好先生”所征服,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归国后的陆远重新开始追求初恋甘敬(车晓饰),同时被富家女江莱(江疏影饰)穷追不舍,一边是深爱多年的初恋,一边是敢爱敢恨的富家女,陆远最终会选择谁?王耀庆饰演的江浩坤是江莱的哥哥,和陆远、甘敬也是多年的老同学,典型的钻石王老五,多年以来一直钟情于甘敬,陆远归国之后,原本两个人的恋爱慢慢演变成了三个人的战争。

  张艺兴移情孙红雷爱上关晓彤

  《好先生》是张艺兴出道以来参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此次和孙红雷在剧中变身师徒,后厨菜鸟励志成为一名大厨,在学艺的路上受尽师傅的折磨,戏里张艺兴被孙红雷折磨得筋疲力尽,戏外孙红雷对张艺兴却关爱有加,“他的性格跟我小时候很像,聪明又努力的孩子任何人都拒绝不了。”张艺兴厨艺还未学精通,半路又恋上了孙红雷戏中的女儿彭佳禾(关晓彤饰),小鲜肉张艺兴和国民闺女关晓彤组成新的“后厨CP”,这么一来“红兴CP”地位不保,关晓彤就这样轻易撬了孙红雷的墙角。

  乐视不仅是该剧的出品方,同时在剧中也有不少精彩的植入,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占据着主人公的日常生活。如刚刚归国的彭佳禾在家里闲来无事就想起打网球减肥,不过并不是在球场,而是在室内,只见彭佳禾打开乐视超级电视,用乐视超级手机当球拍,使劲挥着手机,玩得气喘吁吁。

  除了正在热播的《翻译官》以及即将开播的《好先生》,六六、海清再度联手打造的女性励志大剧《女不强大天不容》也将于5月31日在乐视视频开播,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同步播出,下周开始乐视好剧不断,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贝壳找房烟台站携手十大银行共推居住服务再升级

    为提升交易效率和用户体验,2019年1月8日下午,“品质·共融——贝壳找房烟台站银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暨贝壳交易中心安心服务承诺发布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调皮复古另类性感

    中国网娱乐1月8日讯近日,演员徐洁儿在风度杂志上曝光了一组撞色质感写真大片,完美演绎明艳色系叠加的高境界。甜美浅笑、牛仔外套利落帅气而又不失雅女魅力,将清新调皮的温暖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明艳动人魅力十足。[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声入人心》廖昌永开口惊艳 刘宪华组队炸翻舞台

    36位成员不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作为节目出品人、成员们的声乐指导老师,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每一期在台下根据演唱成员们的舞台表现给予专业意见。本周五晚8点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领衔开唱,一起期待![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2019你还在单身吗?《遇见你真好》高甜来袭

    中国网娱乐1月9日讯据了解,我国的单身人口已经超过2.4亿,而这一数字还存在扩大的趋势。座落于海边的遇见小屋则有着足以让所有人心动的无敌海景,预示着纯净宽阔,海纳一切可能。[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张艺兴青春制作人官宣 《青春有你》严格再加码

    1月8日,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令人期待的是,张艺兴的“魔鬼”上线,以及他如何从专业上征服训练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歌手》2019逃跑计划《一万次悲伤》唱出光芒

    日前,逃跑计划选择《一万次悲伤》作为首秀歌曲,其青春张扬的气场和乐队的默契合奏立刻将气氛升到最高点,加上主唱毛川对该曲的完美诠释,逃跑计划正式拉开了序幕。录制现场,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逃跑计划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