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陈妍希公开恋情 赵丽颖荧幕情侣难修正果

2015-08-31 09:1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在于正版《神雕侠侣》中饰演杨过和小龙女的陈晓、陈妍希被爆出恋情,而两人也毫无遮掩之意,便双双发微博承认恋情并摆出心形手势高调秀恩爱。网友们在对两人纷纷表达祝福的同时,不禁也惋惜起另一对曾经和陈晓成为大势荧幕情侣的赵丽颖来。

  赵丽颖从出道以来拍摄多部大热剧集,星途相当坦荡的她可以说是拍一部火一部,而且每部戏都跟戏中男主角CP感爆棚。在最早拍摄《新还珠格格》的时候,饰演晴儿的赵丽颖曾和饰演萧剑的高梓淇传出假戏真做的消息。之后一部一大红的《陆贞传奇》、《杉杉来了》以及正在热播的《花千骨》,赵丽颖几乎成了男神收割机,虽然说在戏中她和陈晓、张翰、霍建华等一众男神情真意切,可在戏外,除了和陈晓因《陆贞传奇》的默契合作而传出绯闻外,关于她感情生活的新闻少之又少。而随着她越发走红,观众也不免开始好奇起她本人现实生活中的感情状态来。

  可让人意外的是,刚刚献出自己真人秀首秀的赵丽颖在这档由湖南卫视打造的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中却自曝“毫无异性缘”。在节目的采访中,赵丽颖强调自己是个戏中精彩但是戏外简单的人“我害怕她们不喜欢真实的我,因为生活中的我比较无趣”,“我好像一个空壳,不会哭不会笑,我需要情感……”

  除了在采访中首度剖白自己,赵丽颖在《偶像来了》的各项有趣体验中也表现得相当简单低调。她不是薛杉杉那样迷糊可爱的小姑娘,也不是陆贞那样精明能干的女相,大多数时间她像一张白纸一样跟在姐姐们后面微笑,不争抢也不吵闹,偶尔几句无心的玩笑倒是为她博来一个“赵小刀”的外号,让大家看到了她心直口快的一面。《偶像来了》中的低调内敛和剧中的调皮可爱形成的强烈反差,让喜欢她的观众更加希望这个用心演戏的姑娘在生活中也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段良缘。如今曾经合作过的高梓淇、张翰、陈晓都纷纷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而赵丽颖却似乎还是专注事业,感情上一片空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贝壳找房烟台站携手十大银行共推居住服务再升级

    为提升交易效率和用户体验,2019年1月8日下午,“品质·共融——贝壳找房烟台站银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暨贝壳交易中心安心服务承诺发布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调皮复古另类性感

    中国网娱乐1月8日讯近日,演员徐洁儿在风度杂志上曝光了一组撞色质感写真大片,完美演绎明艳色系叠加的高境界。甜美浅笑、牛仔外套利落帅气而又不失雅女魅力,将清新调皮的温暖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明艳动人魅力十足。[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声入人心》廖昌永开口惊艳 刘宪华组队炸翻舞台

    36位成员不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作为节目出品人、成员们的声乐指导老师,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每一期在台下根据演唱成员们的舞台表现给予专业意见。本周五晚8点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领衔开唱,一起期待![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2019你还在单身吗?《遇见你真好》高甜来袭

    中国网娱乐1月9日讯据了解,我国的单身人口已经超过2.4亿,而这一数字还存在扩大的趋势。座落于海边的遇见小屋则有着足以让所有人心动的无敌海景,预示着纯净宽阔,海纳一切可能。[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张艺兴青春制作人官宣 《青春有你》严格再加码

    1月8日,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令人期待的是,张艺兴的“魔鬼”上线,以及他如何从专业上征服训练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歌手》2019逃跑计划《一万次悲伤》唱出光芒

    日前,逃跑计划选择《一万次悲伤》作为首秀歌曲,其青春张扬的气场和乐队的默契合奏立刻将气氛升到最高点,加上主唱毛川对该曲的完美诠释,逃跑计划正式拉开了序幕。录制现场,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逃跑计划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