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来了》收视五连冠 女神走秀展东方之美

2015-08-31 07:26:00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8月29日晚,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第五期如约播出。在本期节目中,偶像私房话环节持续受观众热捧,何炅五味杂陈的生活感悟直击人心,林青霞在闲聊中披露的复出“内幕”也让人大跌眼镜、爆笑不已。除了偶像们温馨趣味的家常闲话外,十位女神在T台上惊艳绝伦、光彩夺目的表演也再次引爆了电视机前亿万观众的热情,而“全能奶爸”张亮的意外亮相更让粉丝惊喜不已……惊喜与欢笑过后,观众们更为十二位偶像迎难而上的专业精神而动容。从受众心理来说,人们最渴望看到的,依然是十位女神在T台上绽放光芒的那一瞬间;但从最根本意义上讲,毫无经验的女神克服重重障碍和困难迎难而上的偶像精神,本来就是一种美的姿态。有如此精彩的内容作支撑,本期节目众望所归创下收视新高,全国网收视率达2.23,份额13.16%,较上期份额继续上涨9%,同时段排名第一。《偶像来了》连续五期稳坐收视王座,领跑周六之夜!

  在本期以T台秀为主题的节目播出后,精彩的画面、丰富的内容让整期节目观众忠实度高达41.5%,达到开播以来的最高峰。节目继续锁定年轻及女性观众群体,23岁以下观众份额保持在26%;24—23岁年轻观众达44%,涨幅明显。另外,男性观众份额较上期也上涨了13%。由此可见,偶像们在T台上的精彩绽放引发了大多数观众的共鸣!与节目的超高收视相契合,播出当晚微博话题#偶像来了#登上新浪影视热搜榜第一,位列微博热门话题榜单前列。节目中娜扎、欧阳娜娜等嘉宾跻身新浪名人热搜榜前列,其中“喜神”谢娜精彩绝伦的模仿秀环节更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节目嘉宾也更能突破自我,更敢于表现真实的自己,比前几期更能融入体验生活。在昨晚20:00-24:00的四个小时中,湖南卫视CSM全国网收视率2.45、份额高达9.8%,较上周继续提升,湖南卫视周六之夜价值逐渐显现,份额更是排名第二频道的2.4倍。《偶像来了》十位女神无疑凭借其独特的东方女性之美俘获了大批网友观众!

  偶像私房话受热捧,林青霞曝复出“内幕”

  《偶像来了》之所以能俘获各年龄阶层观众的芳心,这与节目清新自然接地气的风格有很大关系。虽然在《偶像来了》节目中各种趣味的游戏不胜枚举,但据大多数观众反映,节目最吸引人的却是“偶像下午茶”和“偶像的晚餐”等看似普通平实的环节。一方面,闲话家常的情景设定符合观众的心理期待,在众偶像如家人般的用餐和细细碎碎的闲聊中,观众极易找到共鸣。当何炅袒露自己为事业而长期在北京长沙两地奔忙时,不少在外打拼的观众都表示“感同身受”,并直言“十分羡慕如此温馨的谈天说地”;另一方面,观众可以从嘉宾的谈话中,捕捉到节目更多不易察觉的细节。根据之前的消息,传奇女神林青霞这次是为公益事业而重新复出。不过,让观众们万万没想到的是在一开始女神却混淆了“选秀”和“真人秀”的概念,林青霞以为自己是以导师的身份参加选秀节目,直到看了报纸她才知道原来自己参加的是一档真人秀节目。之后青霞姐才发觉节目又好玩又可以做公益,自己也慢慢融入了大家庭。但观众们或许更应该感谢这样的“意外”——“让我们有幸遇到不一样的偶像林青霞”!

  惊艳T台秀,偶像精神受追捧

  除了偶像私房话之外,在本期《偶像来了》节目中,接地气的女神T台秀也引得观众们的一致认可。为抢到最中意搭档,张含韵从“马达”中脱颖而出,杨钰莹更是将计步器甩到“没电”;时尚女王宁静在与教主林青霞一起背“九九乘法表”时几乎“零反应”,“终于和静姐有个共同点了,我们都是数学黑洞!”收看节目后观众们如是说。走秀前各种轻松趣味,而当正式开始走秀,毫无经验的女神们又表现得十分紧张,赵丽颖自认为“走路不好看”,打头阵压力山大的谢娜,时尚女神宁静紧张到双脚严重抽筋,最后连传奇女神林青霞也紧张到扶墙……难怪观众们都忍不住感叹“没想到台上无所不能的偶像们还有如此一面”!

  可以看到的是,谢娜为走台而努力克制自我情绪进行一次又一次的练习,赵丽颖和欧阳娜娜拖着大几码的鞋子坚持走完了全场,连气场最强大的林青霞也能放下身段虚心向秀导请教。秀场后台何炅的一段话更是一语道破这场秀的内涵:“在大众眼里我们都是超人,其实大家也心知肚明,我们就是普普通通的一个人。但既然头顶偶像光环,就必须撑下去。”

  女神们不畏艰难、虚心学习的精神有如“润物细无声”一般正对观众产生着积极向上的引导。另外,走秀环节原是为了推动中国时尚艺术发展、助力设计师圆梦而设定的,如此说来,女神走秀除了展现坚韧不拔的东方女性美好品质外,从这一层次上讲,十位女神也肩负了传承艺术和热心公益的使命精神。

  国际名模张亮变主持,偶像跨界引期待

  另外,在节目中偶像跨界、体验不同职业生活也是令人期待的。继空乘、牧民职业之后,本期偶像们又化身时尚模特。由于缺乏相关经验,女神们自然是“手足无措”。不过,在经过认真、刻苦的排练后,非专业出身的众女神们最终还是经验亮相,女神们刻苦训练的精神无疑是“令人动容的”;而不仅仅是女神跨界,在本期《偶像来了》节目中,主持、嘉宾们也玩起了跨界,当国际男模变身主持腔,还真是“有模有样”,而汪涵“嫁女儿”般地指导张含韵走秀场面可谓十分温馨……跨界,从一个熟悉的形象变身为另一个未曾尝试的形象,如观众所言“跨界,让偶像遇见一个全新的自己,让观众遇见一个真实的偶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贝壳找房烟台站携手十大银行共推居住服务再升级

    为提升交易效率和用户体验,2019年1月8日下午,“品质·共融——贝壳找房烟台站银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暨贝壳交易中心安心服务承诺发布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调皮复古另类性感

    中国网娱乐1月8日讯近日,演员徐洁儿在风度杂志上曝光了一组撞色质感写真大片,完美演绎明艳色系叠加的高境界。甜美浅笑、牛仔外套利落帅气而又不失雅女魅力,将清新调皮的温暖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明艳动人魅力十足。[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声入人心》廖昌永开口惊艳 刘宪华组队炸翻舞台

    36位成员不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作为节目出品人、成员们的声乐指导老师,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每一期在台下根据演唱成员们的舞台表现给予专业意见。本周五晚8点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领衔开唱,一起期待![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2019你还在单身吗?《遇见你真好》高甜来袭

    中国网娱乐1月9日讯据了解,我国的单身人口已经超过2.4亿,而这一数字还存在扩大的趋势。座落于海边的遇见小屋则有着足以让所有人心动的无敌海景,预示着纯净宽阔,海纳一切可能。[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张艺兴青春制作人官宣 《青春有你》严格再加码

    1月8日,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令人期待的是,张艺兴的“魔鬼”上线,以及他如何从专业上征服训练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歌手》2019逃跑计划《一万次悲伤》唱出光芒

    日前,逃跑计划选择《一万次悲伤》作为首秀歌曲,其青春张扬的气场和乐队的默契合奏立刻将气氛升到最高点,加上主唱毛川对该曲的完美诠释,逃跑计划正式拉开了序幕。录制现场,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逃跑计划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