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陈妍希恋情坐实 赵丽颖忙于《偶像来了》无心回应

2015-08-31 06:2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8月26日,陈晓陈妍希恋情坐实,于正微博发“祝福!!!”遥遥表示祝贺。然而,“颖晓CP”在广大网友心中根深蒂固,以致于微博热搜榜“陈晓赵丽颖”热度竟然远超“陈晓陈妍希”,“过儿姑姑相恋日”秒变“颖晓分手纪念日”。不过,身处话题漩涡中的女主赵丽颖,忙着《偶像来了》等录制工作根本无心回应。

  因为《陆贞传奇》一剧,“颖晓CP”备受国人喜爱。虽然两人从未公开承认恋情,然而每逢生日、七夕、情人节等的微博甜蜜互动,让网友笑言“早就看穿一切”。因此,过儿小龙女恋情坐实第一时间,不少网友特地跑去陈晓微博翻看有关“赵丽颖”的微博记录。2014年12月8日,陈晓最后一次在微博中提及赵丽颖,并发出一张亲手画的“颖晓同框照”。对此,网友纷纷心碎留言,“用心画的就是不一样”,“背对背,原来那时已经注定”。而赵丽颖有关陈晓的微博仅剩7条,最后一条时间为2013年5月。一名CP粉套用五月天的歌词,表示“如果说最后宜静不是嫁给了大雄,一生相信的执着,一秒就崩落”。“颖晓吧”也在微博上表示惋惜和遣散之意,“以后去留随意,江湖再见”。

  尽管粉丝们情绪很激动,不由自主被带入话题漩涡中心的赵丽颖却悄无声息,没有任何回应。拥有易黑体质的赵丽颖,一路走来争议不断,跟陈晓的感情关系破朔迷离被指“捆绑炒作”。然而,“最萌包子脸”不辩解不炒作,硬是靠作品成功洗白。最近,赵丽颖在热播剧《花千骨》和真人秀《偶像来了》的表现,就让不少网友“黑转粉”。

  在《偶像来了》当中,赵丽颖曾多次提及感情问题,不仅大方表示目前仍是空窗期,而且直言“今年那是不可能了,因为今年太忙”,“明年也不太可能,也很忙。”在上周六《偶像来了》女神们的私聊当中,赵丽颖与张含韵面对谢娜追问时,淡定表示目前没有对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贝壳找房烟台站携手十大银行共推居住服务再升级

    为提升交易效率和用户体验,2019年1月8日下午,“品质·共融——贝壳找房烟台站银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暨贝壳交易中心安心服务承诺发布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调皮复古另类性感

    中国网娱乐1月8日讯近日,演员徐洁儿在风度杂志上曝光了一组撞色质感写真大片,完美演绎明艳色系叠加的高境界。甜美浅笑、牛仔外套利落帅气而又不失雅女魅力,将清新调皮的温暖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明艳动人魅力十足。[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声入人心》廖昌永开口惊艳 刘宪华组队炸翻舞台

    36位成员不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作为节目出品人、成员们的声乐指导老师,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每一期在台下根据演唱成员们的舞台表现给予专业意见。本周五晚8点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领衔开唱,一起期待![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2019你还在单身吗?《遇见你真好》高甜来袭

    中国网娱乐1月9日讯据了解,我国的单身人口已经超过2.4亿,而这一数字还存在扩大的趋势。座落于海边的遇见小屋则有着足以让所有人心动的无敌海景,预示着纯净宽阔,海纳一切可能。[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张艺兴青春制作人官宣 《青春有你》严格再加码

    1月8日,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令人期待的是,张艺兴的“魔鬼”上线,以及他如何从专业上征服训练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歌手》2019逃跑计划《一万次悲伤》唱出光芒

    日前,逃跑计划选择《一万次悲伤》作为首秀歌曲,其青春张扬的气场和乐队的默契合奏立刻将气氛升到最高点,加上主唱毛川对该曲的完美诠释,逃跑计划正式拉开了序幕。录制现场,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逃跑计划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