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萱发文暗示与陈赫分手?苟延残喘的爱必须剪断

2015-08-31 06:09:00 来源: 中国广播网 作者:

  张子萱微博截图

  8月30日凌晨,一个疑似张子萱的账号在微信个人站上发表文章《未曾谋面的陌生人,你好》,表示“当一段爱情只剩苟延残喘,能决定是否要继续的,无论如何都该是我同另一个人的事啊。”网友推测张子萱可能在说与前夫的婚姻终到尽头,而另一些网友认为,这是张子萱暗示她与陈赫的短暂恋情走到尽头。

  张子萱分享了“出轨门”半年后的心路历程。张子萱表示,她讨厌战争,害怕争论,她觉得用公开隐私的方式来证明自己是悲哀的,所以一直保持沉默。事件爆发初期,她躲在房间不敢出门,害怕自己是过街老鼠,但现实生活中一切如常,没有人打她,甚至一个白眼都没有。张子萱认为,离开网络世界,每个人都很善良。她还表示不相信世界上只有一种声音,“就算世界以痛吻我,我也要报之以歌”。

  张子萱微博原文:

  未曾谋面的陌生人,你好。

  半年以前,你我是未曾谋面的陌生人。半年以后,也是这样。

  半年前,汹涌而至的百万评论让我感到慌乱,不知如何面对,不知该说什么,于是,我选择了沉默。

  可时光依然飞驰,如今半年已逝,一切终究无法逃避,所以决定先跟老朋友打个招呼:未曾谋面的陌生人,你好。

  在我消失的这段时间,你可能遇到过我,在路上,在商场,在餐厅…记得那个在餐厅门口等我的陌生姑娘,问能不能拥抱一下,我们彼此拥抱,让我不要看流言蜚语,我却不知该说什么。

  也记得想要跟我合影被我残忍拒绝的姑娘,她失落离开,但她不知道我说出拒绝的时候想哭的要命。

  记得去我好友微博辗转留言的陌生人,记得去ins给我鼓励的陌生人,记得托人问候的陌生人…这些,我都看到。

  我该向你们说声对不起。你们给我力量,伴我度过阴霾,而我沉默至今。

  我知你们和我一样讨厌战争,害怕争论,就连和朋友的小小争执都默默服输承认自己是错的以求和平。因为每件事情在不同立场都有不同的对与错,为自己辩护总会殃及他人,所以干脆放弃。

  生活有时匪夷所思,我选择离婚,选择跟谁在一起,好象不是我自己可以决定,好象别人有权决定我该跟什么人在一起,又或者不该跟谁在一起。

  能跟一个人一直在一起,每个女人都梦想过,我也不例外。

  但当一段爱情只剩苟延残喘,能决定是否要继续的,无论如何都该是我同另一个人的事啊。

  苟延残喘的爱,就像指甲,太长易折,而必须剪短。

  而有些爱像牙齿,如果没有,连吃饭都觉无味。 …

  多庆幸,我们还是年少的模样,当爱情来临时还会奋不顾身,好像还有无尽的年轻,足够去承担闯祸的后果。

  我朋友说:“世上最悲哀的事情恐怕就是要把隐私公之于众来自证清白。”

  尽管一件家事被放大成狗血般的社会性事件,流言暴增,情节失控,但我仍然选择保留大部分。

  讲真,一开始我被吓住了,躲在房间不敢出门,觉得全世界都在与我交恶,怕走到街上会像老鼠一样被打死……但当我鼓足勇气到楼下超市去试探一下时……一切如常,并没有人打我。

  世界并没有因为我所想象的大事件变得不同,去买东西依旧会有人跑过来和我说“我女朋友可喜欢白小菁了,我们最近都在看《长大》。

  我努力搜寻,却连一个白眼都没有捕捉到,也许是因为我500度大近视。

  离开网络,每个人看起来都足够真诚和善良,太阳照在他们头发上好像会发光。

  龙应台在《幸福》里面说:幸福就是,虽然有人在城市的暗处饥饿,有人在房间里举起尖刀,但你仍然能看见,黑沉沉的海上满缀灯火的船在慢慢行驶,十五岁的少年正在长高,一只鹅在薄冰上滑倒…

  所以我对自己说,就算世界要以痛吻我,我也要报之以歌,因为我仍然相信这个世界并不只有一种声音。

  我们都活在自己心中的医院,每个人都有各有难题,医生给我们下达一张张通知,接受和理解,离开或回来,都只能靠自己,愿我们早日自愈,未曾陌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贝壳找房烟台站携手十大银行共推居住服务再升级

    为提升交易效率和用户体验,2019年1月8日下午,“品质·共融——贝壳找房烟台站银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暨贝壳交易中心安心服务承诺发布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调皮复古另类性感

    中国网娱乐1月8日讯近日,演员徐洁儿在风度杂志上曝光了一组撞色质感写真大片,完美演绎明艳色系叠加的高境界。甜美浅笑、牛仔外套利落帅气而又不失雅女魅力,将清新调皮的温暖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明艳动人魅力十足。[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声入人心》廖昌永开口惊艳 刘宪华组队炸翻舞台

    36位成员不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作为节目出品人、成员们的声乐指导老师,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每一期在台下根据演唱成员们的舞台表现给予专业意见。本周五晚8点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领衔开唱,一起期待![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2019你还在单身吗?《遇见你真好》高甜来袭

    中国网娱乐1月9日讯据了解,我国的单身人口已经超过2.4亿,而这一数字还存在扩大的趋势。座落于海边的遇见小屋则有着足以让所有人心动的无敌海景,预示着纯净宽阔,海纳一切可能。[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张艺兴青春制作人官宣 《青春有你》严格再加码

    1月8日,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令人期待的是,张艺兴的“魔鬼”上线,以及他如何从专业上征服训练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歌手》2019逃跑计划《一万次悲伤》唱出光芒

    日前,逃跑计划选择《一万次悲伤》作为首秀歌曲,其青春张扬的气场和乐队的默契合奏立刻将气氛升到最高点,加上主唱毛川对该曲的完美诠释,逃跑计划正式拉开了序幕。录制现场,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逃跑计划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