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包贝尔遗憾退出 小鲜肉鹿晗补位

2015-08-30 07:32: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新浪娱乐>综艺> 正文

  《奔跑吧兄弟》发布了由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鹿晗组成的第三季“奔跑团”完整阵容。

  新浪娱乐讯 《奔跑吧兄弟》作为近几年最火热的综艺节目之一,在观众心中有着极高的人气。节目中,“跑男团”一直秉承欢乐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以传递欢乐、传递充满阳光的“奔跑正能量”为己任。邓超的逗比、李晨的忠厚、陈赫的聪明、郑恺的速度、王祖蓝的智慧、包贝尔的勇敢,还有Angelababy的美丽善良…“跑男团”的每一位成员都完美的诠释了快乐、健康、向阳的正能量。据了解,第三季《奔跑吧兄弟》如今已经进入筹备期,而近期在网络上各种有关“跑男团”成员变动的猜测也是不绝于耳。第三季《奔跑吧兄弟》制片人兼总导演岑俊义首度公开了第三季的完整阵容。包贝尔由于档期的原因不得不抱憾退出,人气“小鲜肉”鹿晗将补进作为新成员加盟“奔跑团”。节目官方微博@奔跑吧兄弟 也同时发布了由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鹿晗组成的第三季“奔跑团”完整阵容。

  在第二季《奔跑吧兄弟》中,包贝尔的精彩表现可谓是有目共睹。尽管是首次加盟“跑男”,但凭借其宽厚的性格和机敏的反应力,包贝尔很快融入了“跑男团”,不但在前两期就制造了“鸡兔同笼”的解题亮点,与王祖蓝组成的“包蓝组合”,也成为节目中的高人气CP。由于档期原因,包贝尔不得不抱憾退出第三季《奔跑吧兄弟》。他也在微博上发布视频,表达自己对“跑男团”兄弟们的感激之情。节目官方也发布微博,表达出了对包贝尔的不舍与祝福。节目组期待双方能有机会再次合作。

  接替包贝尔加入“跑男团”的鹿晗,作为时下人气最高的“小鲜肉”之一,在国内的年轻群体中有着巨大的影响力,至今仍保留着单条微博转发评论量最高的中文社交媒体吉尼斯世界纪录。早年,鹿晗就凭借在韩国的练习生经历,积累了扎实的唱功与舞技,堪称实力与颜值并存的新生代阳光偶像。值得一提的是,在韩国期间鹿晗就已参加过韩版《Running Man》的录制,对节目十分了解。体能与颜值都爆表的小鲜肉加盟,对于邓超领衔的“跑男团”而言,可以说是“惊喜”和“压力”并存,网友们也开始了神调侃:“‘90后’的鹿晗直接把‘跑男团’大叔们的平均年龄给拉低了不少,平均颜值拉高了不少,求大叔们的心理阴影面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贝壳找房烟台站携手十大银行共推居住服务再升级

    为提升交易效率和用户体验,2019年1月8日下午,“品质·共融——贝壳找房烟台站银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暨贝壳交易中心安心服务承诺发布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调皮复古另类性感

    中国网娱乐1月8日讯近日,演员徐洁儿在风度杂志上曝光了一组撞色质感写真大片,完美演绎明艳色系叠加的高境界。甜美浅笑、牛仔外套利落帅气而又不失雅女魅力,将清新调皮的温暖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明艳动人魅力十足。[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声入人心》廖昌永开口惊艳 刘宪华组队炸翻舞台

    36位成员不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作为节目出品人、成员们的声乐指导老师,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每一期在台下根据演唱成员们的舞台表现给予专业意见。本周五晚8点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领衔开唱,一起期待![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2019你还在单身吗?《遇见你真好》高甜来袭

    中国网娱乐1月9日讯据了解,我国的单身人口已经超过2.4亿,而这一数字还存在扩大的趋势。座落于海边的遇见小屋则有着足以让所有人心动的无敌海景,预示着纯净宽阔,海纳一切可能。[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张艺兴青春制作人官宣 《青春有你》严格再加码

    1月8日,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令人期待的是,张艺兴的“魔鬼”上线,以及他如何从专业上征服训练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歌手》2019逃跑计划《一万次悲伤》唱出光芒

    日前,逃跑计划选择《一万次悲伤》作为首秀歌曲,其青春张扬的气场和乐队的默契合奏立刻将气氛升到最高点,加上主唱毛川对该曲的完美诠释,逃跑计划正式拉开了序幕。录制现场,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逃跑计划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