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来了》女神上演抢男神 抽筋扶墙状况百出

2015-08-30 07:15:00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群星跳绳

  搜狐娱乐讯 上一秒还在与小鲜肉Tfboys一起互动K歌,下一秒就要从一大波类型各异的帅气男模中挑选自己的中意搭档,《偶像来了》中女神们的眼球可谓是福利不断。而本期节目一大波高颜值型男模特的突袭,让女神们展开一场激烈的“抢男神”大战。做游戏时还轻松欢快的她们,一到秀场却状况百出:赵丽颖穿大三号的鞋登T台、宁静大腿抽筋又喊“不去”,就连大姐林青霞也紧张到要靠推墙减压……神秘嘉宾张亮的加盟,能否化解女神们的紧张,很可能与汪涵何炅同台主持的他,又能否hold住全场?

  抢男神 张含韵不撒手欧阳娜娜被踩

  依依不舍告别“小男神”Tfboys后,十位女神又被一大波高颜值男模“幸福突袭”。本期节目中,女神们将从肌肉型、鲜肉型、气质型等类型各异的男模中挑选一款最中意的,成为自己参加T台走秀的搭档。于是,一场精彩的的“抢男神大战”激烈打响。

  为获得优先选择权,女神们腰间挂上计步器,展开“扭腰大赛”。瞬间展示性感“电动小马达”的她们使出浑身解数,为抢到最中意男神的张含韵从“马达”中脱颖而出,杨钰莹更是将计步器甩到“没电”。选中心仪男神后,呆萌“小花”张含韵更是跟对方十指紧扣不撒手,让一旁的小妹妹欧阳娜娜都忍不住吐槽。然而,接下来的跳绳游戏中,刚刚还吐槽别人的欧阳娜娜却突发意外!在与男神搭档一起接受默契考验时,她多次摔倒甚至被男模意外踩手,众人面对突发状况又将作何反应?另一边,火爆姐宁静先是与好朋友谢娜看上了同一款男模,随后又在跟教主林青霞一起背“九九乘法表”时几乎“零反应”,成为引发爆笑的“数学黑洞”。一心想要抢到心仪男神的女神们,能否顺利完成游戏,牵起中意对象的手?女神们的“异性审美观”究竟大相径庭到何种程度?

  女神走T台

  登T台 林青霞紧张推墙宁静腿抽筋

  挑选到心仪男模后,女神们将正式展开T台走秀的体验。两位时尚界知名设计师的登门拜访,让大家对即将到来的T台秀期待值大增。来到秀场后方知自己将面对一场专业时装秀,且台下都是时尚界专业人士时,想要打起精神走好秀的女神们压力山大。

  在心神不定的状况下,女神们反复排练,不希望出一点错。自认为“走路不好看”的赵丽颖,面对T台时也士气大减,找不到合适鞋子,只好穿大三号鞋出场的她,丝毫看不到屏幕上秒杀众人的“小骨”风范。宁静更是紧张到双脚严重抽筋,又一次变身“不去姐”试图放弃……整个后台紧张情绪无限蔓延,就连向来淡定自信的教主林青霞,也紧张到要靠推墙来减压。此前林青霞就自曝有“镜头恐惧症”,面对台下无数双眼睛和镜头,她会以怎样的方式来舒缓压力?后台准备时状况百出的女神们,能否战胜自己,顺利走上T台?两位暖男队长又将送上怎样的安慰?

  打头阵 谢娜后台焦虑欲抓狂

  秀场忙碌紧张的状态让每一个人都绷紧了神经,彩排练习的超快节奏也让即将登场的女神们压力极大。而被安排在第一个上场的谢娜更是焦虑万分,一边在T台上反复练习,一边自言自语“我好紧张!”在一旁的何老师虽然看出了谢娜的紧张,但也坦言很担心“表现欲过强”的谢娜在专业的时尚秀场会绷不住,因此也不断安抚她的情绪要求她“做减法”,不知队长何炅的精神减压法能否凑效呢?

  上场之前,谢娜在台下与秀导不断沟通尝试,希望能呈现出最好的一面。娜姐虽然在综艺节目中常展示自己大大咧咧的性格,但私底下却对自己要求非常高。在“娜式主持风格”还没被大众熟知的时候,谢娜就是凭借着对自己的高要求和迎难而上的精神终在圈中崭露头角。同样,这一次T台首秀娜姐也不容许自己出错,一再和秀导确认每一个细节。那么,一向追求完美的谢娜,这次能否克服自己的心里障碍再次给大家带来惊喜呢?

  X嘉宾 模特张亮主持玩跨界

  在总会为女神送上神秘惊喜的《偶像来了》中,本就精彩绝伦的T台秀体验环节再次出现让人尖叫的“X嘉宾”。而这位“X嘉宾”,正是近来在时尚界和演艺界都大热的国际名模张亮。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让帅气男模张亮和他的儿子天天一炮而红。随后,模特身材偶像脸的张亮又跨界出演影视剧,一时间成为大热男神。此次以嘉宾的身份客串《偶像来了》,张亮将再次跨界,首次以主持的身份站上T台。一直被认为“不善言谈”的他,将通过怎样的方式与男神女神们亲密互动?他的小男神儿子天天是否会一起出现,融化女神们的心?面对汪涵、何炅两位主持大咖,即使是在自己的主场T台秀场,张亮能否淡定hold住全场?

  激烈抢男神、紧张走T台的女神们,将迎来怎样的别致体验?秀场过后,她们即将搬离艺术气息浓厚的北京新家,届时,又会上演怎样的“离别场面”?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偶像来了》为您揭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贝壳找房烟台站携手十大银行共推居住服务再升级

    为提升交易效率和用户体验,2019年1月8日下午,“品质·共融——贝壳找房烟台站银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暨贝壳交易中心安心服务承诺发布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调皮复古另类性感

    中国网娱乐1月8日讯近日,演员徐洁儿在风度杂志上曝光了一组撞色质感写真大片,完美演绎明艳色系叠加的高境界。甜美浅笑、牛仔外套利落帅气而又不失雅女魅力,将清新调皮的温暖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明艳动人魅力十足。[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声入人心》廖昌永开口惊艳 刘宪华组队炸翻舞台

    36位成员不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作为节目出品人、成员们的声乐指导老师,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每一期在台下根据演唱成员们的舞台表现给予专业意见。本周五晚8点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领衔开唱,一起期待![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2019你还在单身吗?《遇见你真好》高甜来袭

    中国网娱乐1月9日讯据了解,我国的单身人口已经超过2.4亿,而这一数字还存在扩大的趋势。座落于海边的遇见小屋则有着足以让所有人心动的无敌海景,预示着纯净宽阔,海纳一切可能。[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张艺兴青春制作人官宣 《青春有你》严格再加码

    1月8日,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令人期待的是,张艺兴的“魔鬼”上线,以及他如何从专业上征服训练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歌手》2019逃跑计划《一万次悲伤》唱出光芒

    日前,逃跑计划选择《一万次悲伤》作为首秀歌曲,其青春张扬的气场和乐队的默契合奏立刻将气氛升到最高点,加上主唱毛川对该曲的完美诠释,逃跑计划正式拉开了序幕。录制现场,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逃跑计划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