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祝福锋菲恋:从开始到现在都真心祝福

2015-08-30 07:15:00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左)杂志原图、(右)张柏芝经纪人晒改动后的封面

  (左)杂志原图、(右)张柏芝经纪人晒改动后的封面

张柏芝经纪人微博截图

  张柏芝经纪人微博截图

张柏芝、王菲 、谢霆锋 (资料图)

  张柏芝、王菲 、谢霆锋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香港媒体称谢霆锋拿出1亿留给两子做教育基金用,张柏芝不但拒收,还禁止谢霆锋迎娶王菲。28日,张柏芝经纪人在微博辟谣,称“从开始到现在柏芝都真心祝福谢霆锋和王菲的感情”。

  张柏芝经纪人在微博上写道,“今天这本杂志终于出了,都是一贯编作故事(左图)看完真的觉得好笑,从开始到现在柏芝都真心祝福霆锋及王菲的恋情,反而我觉得(右图)这样编才是真正的答案。”并附上了原杂志和改动后的封面图。

  杂志本身惹人眼球的大标题写道“柏芝拒收反禁娶王菲”,而张柏芝经纪人晒出的第二张图把“禁娶王菲”改成“禁迟娶王菲”,力挺锋菲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贝壳找房烟台站携手十大银行共推居住服务再升级

    为提升交易效率和用户体验,2019年1月8日下午,“品质·共融——贝壳找房烟台站银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暨贝壳交易中心安心服务承诺发布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调皮复古另类性感

    中国网娱乐1月8日讯近日,演员徐洁儿在风度杂志上曝光了一组撞色质感写真大片,完美演绎明艳色系叠加的高境界。甜美浅笑、牛仔外套利落帅气而又不失雅女魅力,将清新调皮的温暖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明艳动人魅力十足。[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声入人心》廖昌永开口惊艳 刘宪华组队炸翻舞台

    36位成员不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作为节目出品人、成员们的声乐指导老师,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每一期在台下根据演唱成员们的舞台表现给予专业意见。本周五晚8点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领衔开唱,一起期待![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2019你还在单身吗?《遇见你真好》高甜来袭

    中国网娱乐1月9日讯据了解,我国的单身人口已经超过2.4亿,而这一数字还存在扩大的趋势。座落于海边的遇见小屋则有着足以让所有人心动的无敌海景,预示着纯净宽阔,海纳一切可能。[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张艺兴青春制作人官宣 《青春有你》严格再加码

    1月8日,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令人期待的是,张艺兴的“魔鬼”上线,以及他如何从专业上征服训练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歌手》2019逃跑计划《一万次悲伤》唱出光芒

    日前,逃跑计划选择《一万次悲伤》作为首秀歌曲,其青春张扬的气场和乐队的默契合奏立刻将气氛升到最高点,加上主唱毛川对该曲的完美诠释,逃跑计划正式拉开了序幕。录制现场,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逃跑计划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